女孩欣欣很爱美,她年轻、漂亮,几乎每天都要在微信朋友圈里秀自拍,但从去年年底开始,不仅朋友圈里看不到欣欣的自拍美照,而且连身边的朋友也见不着她了。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无资质美容院给女孩隆鼻失败 鼻子挺了眼睛失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06 15:59

  天津北方网讯:女孩欣欣很爱美,她年轻、漂亮,几乎每天都要在微信朋友圈里秀自拍,但从去年年底开始,不仅朋友圈里看不到欣欣的自拍美照,而且连身边的朋友也见不着她了。原来,欣欣左眼已经完全失明,鼻子坏死,这突如其来的变故,都是缘于她在一家美容院做的一场微整形手术。

  欣欣光顾这家美容院整整6年,时间久了,与女老板徐某也成了朋友。欣欣始终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挺。听说徐某能做隆鼻手术,欣欣动心了,期待通过徐某的手完成美丽的“蜕变”。2016年6月,徐某给欣欣做了隆鼻手术,手术后,看着挺阔的鼻子,欣欣内心的喜悦之情冲淡了鼻子发炎带来的不适。不过,此后的半年时间,欣欣的鼻子疼得越来越厉害,无奈之下,她联系徐某为其再做一次微整形手术,取出假体。

  2016年12月28日,这是欣欣人生的分水岭。经徐某安排,一名自称是某家大型医院整形医生的张某操刀隆鼻取假体手术。手术进行了十几分钟后,欣欣大叫着喊疼,见状,张某不停地安慰她这是“正常状况”。又过了约十分钟,欣欣左眼视物开始模糊不清,之后便看不见东西了。后经医院诊断,欣欣的左眼因血管堵塞压迫神经,导致失明。

  两天后,欣欣家人来到西青分局镇西派出所报警,民警迅速出动,将涉案人员徐某、张某抓获。经查,徐某、张某对涉嫌非法行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徐某称,其开设的美容院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缺乏必要的消毒措施。她懊悔地表示,自己是在案发后才查清张某的真实身份,其并不是大型医院整形医生,而是没有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的“游医”。目前,徐某、张某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特别提醒:时下,许多美容院、小诊所正是看重年轻人希望通过“微整形”变美的心理,在未获得美容医疗资质的情况下,甚至使用国家明令禁止的药物为求美顾客实施微整形手术。在一些情况下,由于缺乏证据以及不能掌握“游医”的个人信息,消费者一旦受到伤害将很难维权。在此规劝爱美女士,一定要到正规有资质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整形手术,且要与医疗机构签订手术协议书,并保留相关票据,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及人身安全不受损害。( 作者:快报常健)

 

 

相关链接:

李晨晒范冰冰军装旧照 孙俪高圆圆姚晨无整容老照片
好友边吸烟边手术 姑娘整容被整得鼻子溃烂变形
34岁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林允郑爽李小璐金喜善整容
赴韩整容事故和纠纷比例增加 海外“求美”值不值?
画对眉毛竟然比整容还有用?最新雾眉技巧赶紧get!
宋丹丹劝人别整容:表情僵,演员最美好的东西就没了

 

相关链接:
宋丹丹劝人别整容:表情僵,演员最美好的东西就没了
画对眉毛竟然比整容还有用?最新雾眉技巧赶紧get!
赴韩整容事故和纠纷比例增加 海外“求美”值不值?
34岁王心凌疑似再变脸 林允郑爽李小璐金喜善整容
好友边吸烟边手术 姑娘整容被整得鼻子溃烂变形
李晨晒范冰冰军装旧照 孙俪高圆圆姚晨无整容老照片
[来源:北方网] [作者:常健]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