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玉柴隆重嘉奖在2016年广西技能状元大赛中获得前五名的19个“能工巧匠”,共颁发价值35万元的奖金和奖品。至此,玉柴2016年全年共奖励技能工人300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玉柴去年共奖励技能工人300万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07 09:43

本报玉林讯 1月6日,玉柴隆重嘉奖在2016年广西技能状元大赛中获得前五名的19个“能工巧匠”,共颁发价值35万元的奖金和奖品。至此,玉柴2016年全年共奖励技能工人300万元。

近年来玉柴高度重视工人队伍的培养,通过岗位练兵、以赛促学、重金福利激励等方式,激发工人队伍的创新和创造活力。2010年至今,玉柴每年均拿出100万元嘉奖有突出贡献的技能工人。

在每年的各级技能大赛,均组织数百职工参与竞技,引导广大员工刻苦钻研专业技能,在全体员工中形成立足岗位、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弘扬工匠精神的氛围。由于长期的竞技训练,在去年底举办的广西技能状元大赛中,玉柴工人表现突出,一举拿下5个第一、3个第二、3个第三,状元人数占比达40%,创历史之最,取得历年最好成绩,彰显玉柴技术工人精湛的技艺、顽强的品质和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强大的人才培养手段,成功打造了一支优秀的工人团队。去年,玉柴技术工人屡受嘉奖。如玉柴钳工高级技师池昭就荣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中华技能大奖”荣誉称号;维修电工高级技师谭柱获“全国技术能手”和首批“广西工匠”荣誉称号。

玉柴董事局主席晏平表示,广西技能状元大赛是对企业基础人才工程的大检阅,企业要长期经得起检阅,必须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玉柴职工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能,积极开展技术革新、管理创新、合理化建议等职工技术创新活动,不断提高技术工人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培养更多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高技能人才,以更好地服务发展、奉献社会。(宋永赓)

 

 

 

 

相关链接:

上海虹口让每个孩子发展一项艺术技能
数据显示:技能型白领成“香饽饽” 按摩师健身教练最赚钱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海南将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
临高6名选手将参加2016中国技能大赛海南大赛总决赛

 

相关链接:
临高6名选手将参加2016中国技能大赛海南大赛总决赛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 海南将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
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
数据显示:技能型白领成“香饽饽” 按摩师健身教练最赚钱
上海虹口让每个孩子发展一项艺术技能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宋永赓]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