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干净整洁、功能区规划有序、货物摆放整齐……8日,记者走访海口各大农贸市场,发现这些市场经过升级改造后,“颜值”提升,改变了以往“脏乱差”的面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各大农贸市场“有颜值” 市民大赞买菜如逛超市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08 21:12

改造后的秀英小街农贸市场大变样。

  海口网1月8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李珊珊摄影报道)地面干净整洁、功能区规划有序、货物摆放整齐……8日,记者走访海口各大农贸市场,发现这些市场经过升级改造后,“颜值”提升,改变了以往“脏乱差”的面貌。市场摊主表示市场环境改善后生意也越来越好了,市民更是大赞买菜就像逛超市。

市民在秀英小街农贸市场挑选食材。

  当天上午9时,前来秀英区秀英小街农贸市场买菜的人络绎不绝,市民走进宽敞明亮的市场,挑选自己所需的食材。改造后的秀英小街农贸市场地面干净,活禽、蔬菜、水产区规划清晰,且每个摊位都配备一个加盖垃圾桶,做到垃圾不落地。正在买菜的市民陈女士对改造后的秀英小街农贸市场赞赏不已。“用年轻人的话来说就是‘颜值’很高。”陈女士笑着说,现在市场内没有苍蝇蚊虫,地板也干净无积水,自己在这里买了七八年的菜,真没想到这里的环境会有这么大的改善。

文华农贸市场规划整齐。

文华农贸市场还设有副食品商店。

  在金贸文华农贸市场里不仅各功能区规划布局合理,还设立了食品安全检测系统、电子监控系统、垃圾处理系统、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比较完善,方便市民日常生活。据该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场经过高标准改造,欲打造一个集购物、休闲为一体的“标杆市场”。如今华丽变身的文华农贸市场深得市民喜爱。市民黄先生说,以前不喜欢逛菜市场,现在倒是很愿意和家人来购买食材。

相关链接:
海口秀英区开展农贸市场肉类摊位专项检查
北京农贸市场发生4死12伤事故 司机已被刑拘
海口:按照“国标”升级改造 46家农贸市场 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
海口秀英区“搬家式”大清洗 港丰农贸市场焕然一新
绘就民生新画卷 海口高标准改造39家农贸市场
赞!海口2016年农贸市场农产品抽检合格率超99.5%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李珊珊]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