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采访活动一行人来到长春市。长春市副市长白绪贵对长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白绪贵表示,长春市发展要稳中求进,做好新旧动能平稳地接续转化。
   
 您当前的位置 : 国内新闻>

【直击东北经济】吉林长春稳中求进 做好新旧动能平稳接续转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12 15:21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杨静):2017年1月10日,“直击东北经济——吉林行”采访活动一行人来到长春市。长春市副市长白绪贵对长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白绪贵表示,长春市发展要稳中求进,做好新旧动能平稳地接续转化。

  白绪贵主要从五个方面介绍了2016年整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第一,长春市经济运行率先企稳回升。经济增幅7.5%,增幅高于去年,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第二,新动能加快成长。当前我国处于经济发展新常态,传统动能减弱,新的动能增长需要一个过程,要加快培育新动能。同时,新旧动能要平稳地接续转化。接力棒要交得稳,交得准,接续转化出现问题,新旧动能转换也会出问题。第三,产业转型加快升级。调整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支持传统支柱优势产业改造升级,有种生新,同时也要大力发展服务业,增加第三产业在产业结构中的占比。第四,城市管理水平提升。长春市荣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旧城改造整治、新区建设双核带动打造宜居有活力的城市。第五,人民生活持续改善。长春市连续多次获得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长春市牢牢兜住底线民生,把脱贫攻坚作为1号民生工程,率先实现“双70”脱贫目标。

  整个经济社会取得良好发展,白绪贵介绍,主要是因为抓了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抓解放思想大讨论。破解相对保守观念。全市开展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大讨论。第二,突出抓改革开放。破解体制机制障碍。第三,抓创新驱动。第四,推动转型升级。第五抓有效投资。

 

 

 

相关链接:

长春机场2016年完成旅客吞吐量949万人次
长春交警圣诞夜日记“火”了:获赠萤光“苹果”
长春朝阳区永昌街道开展
长春要求网约车燃油车价格不低于15万 引涨价担忧
外资加速进入老工业基地长春 制造业受关注

 

相关链接:
外资加速进入老工业基地长春 制造业受关注
长春要求网约车燃油车价格不低于15万 引涨价担忧
长春朝阳区永昌街道开展
长春交警圣诞夜日记“火”了:获赠萤光“苹果”
长春机场2016年完成旅客吞吐量949万人次
[来源:央视网] [作者:刘亮]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