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主持召开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作了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1月21日召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13 10:11

  海口网1月13日消息(记者陈小毛)12日,市政协主席王云霞主持召开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协商决定,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2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海口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海口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传荣、刘辉平、符军、厉春、李顺华、冯玉英,秘书长韩云秋出席会议。

  12日召开的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建议议程、会议日程、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秘书长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分组讨论和各组召集人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名单、《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设置及其组成人员的决定。

  会议向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中级人民法院集中交办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市政府督查议案室主任刘卫华代表承办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王云霞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留下了良好的深刻影响。市政协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各专委会共提交了363件提案,立案359件,这些提案数量较多,涉及面较广,整体质量较高,凝聚了委员们、政协参加单位和各专委会的智慧和心血,也体现了大家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我们不仅追求提案的数量,更要追求提案的质量,同时,还要追求提案的办理实效,将提案办理过程当作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当作有力推动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当作积极解决民生问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扬成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充分展现市政协委员风采。

  王云霞指出,2017年是我市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双创”、“精准扶贫”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将“双创”工作与“双修”工作紧密相结合的开启之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履行职能,切实发挥好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同时,找准政协的发力点,科学谋划好市政协2017年工作,努力为推动我市改革发展、促进经济社会进步、建设海口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发挥应有的作用、作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

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图文直播】
政协海口市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相关链接:
政协海口市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海口市十四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海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图文直播】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小毛]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