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员、曾两次获得扣篮大赛冠军的贾森·理查德森今日上午来到海南探访定安县岭口镇岭腰小学,为岭腰小学捐赠了一片NBA标准的篮球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NBA扣篮王空降海南定安 与岭腰小学学生共迎新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14 10:09

理查德森给孩子上篮球课。

  海口网1月14日消息(记者甘雁鸿)前NBA球员、曾两次获得扣篮大赛冠军的贾森·理查德森今日上午来到海南探访定安县岭口镇岭腰小学,为岭腰小学捐赠了一片NBA标准的篮球场。“扣篮王”化身篮球教练近距离与孩子们互动,一起享受篮球的乐趣,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NBA中国CEO舒德伟、前NBA球星贾森·理查德森、青基会和当地领导,以及岭腰小学的百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球场捐赠仪式。活动开始前,学生代表为领导及球员系红领巾,以表示对远道而来的客人热情欢迎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除了捐赠篮球场外,贾森·理查德森和NBA中国CEO舒德伟向学校赠予签名篮球作为新年礼物,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学生代表也向理查德森回赠了画着理查德森的漫画;定安县领导也回赠舒德伟一副写着“梦——中国梦,少年梦,篮球梦”的书法,以感谢NBA关怀行动及理查德森对岭腰小学的关爱,帮助他们能够在NBA标准的篮球场实现篮球梦,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舒德伟表示“这个球场是特别的,它是NBA在中国捐赠的最南端的一块球场。这个球场的捐赠是NBA 新春感恩季的一部分,同时这也是我们回馈社会的一个特别的机会。篮球运动在中国广受欢迎,希望以篮球为载体,以体育为切入点,除了把篮球资源带到不同的地区。NBA很重视回馈球迷以及关怀需要帮助的社区,今天在球场上看到孩子们的笑容就是激励我们持续NBA关怀行动和新春感恩节的一个重要原因。”

  岭腰小学校长陈超兴说:“感谢NBA对岭腰小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新球场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体育设施,娱乐和锻炼的环境,我校师生一定会好好珍惜和利用,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

  对于几乎从未接触过篮球这项体育运动的孩子们而言,这块篮球场是梦的开始。NBA关怀行动在原本周围是椰子树和槟榔树的土地上建造了一块NBA标准的篮球场,同时还带来了专业的篮筐和篮球,让孩子们能充分体验纯真的篮球之乐,为孩子圆梦。此外,这块篮球场还将为学校周边社区的群众造福,向更多青少年以及偏远地区的民众推广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NBA扣篮王贾森·理查德森还化身篮球教练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篮球训练课,为这群从未接受过正规篮球教学的孩子们教授自己平时在NBA训练时的基本篮球技巧。身为教练的理查德森非常认真,手把手的指导孩子们运球、传球。他表示,他来过中国五次,这次为期一周的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是让他记忆最深刻的,去了三个不同的城市、乡村见到了很多小朋友,体验了不同的风俗和文化也被各地的年轻人对篮球的热情所感染。看到孩子们打球时的热情和笑容,和他们一起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NBA关怀行动的活动。

  14日,贾森·理查德森将到香港探望一个慈善组织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这是本次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的最后一站活动。由东风日产呈现的NBA新春贺岁特别活动将在1月27日至2月12日期间进行。

 

 

相关链接:

NBA-哈登砍53分16板17助攻 火箭主场战胜尼克斯
NBA圣诞大战看点多 马刺三老复出威少瞄准三双
NBA综合:骑士加时赛胜雄鹿 马刺三分球逆转火箭
NBA与球员工会达成新劳资协定

 

相关链接:
NBA与球员工会达成新劳资协定
NBA综合:骑士加时赛胜雄鹿 马刺三分球逆转火箭
NBA圣诞大战看点多 马刺三老复出威少瞄准三双
NBA-哈登砍53分16板17助攻 火箭主场战胜尼克斯
[来源:海口网] [作者:甘雁鸿]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