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下午,海口市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21路线长意外地收到了一封来自山西曹先生的感谢短信,短信中满载着对21路司机陈开明和乘务员孙小叶的赞扬与感谢之情。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山西乘客“凑巧”寻回遗失品 海口公交司乘服务获点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15 19:15

  海口网1月15日消息(通讯员谢思勇 记者钟元韬)1月13日下午,海口市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21路线长意外地收到了一封来自山西曹先生的感谢短信,短信中满载着对21路司机陈开明和乘务员孙小叶的赞扬与感谢之情。

  据了解,1月12日晚上,曹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输液,之后便乘坐21路公交车返回,车辆到站后,曹先生匆忙下车,将自己的药品落在了座位上。第二天一大早,曹先生到白沙门调度室寻找药品未果,便放弃了继续寻找的念头。

曹先生发来的感谢短信。

  中午12时,曹先生与家人再次乘坐21路去美兰机场时,一上车便认出了昨日的驾驶员和乘务员,刚想询问便听到乘务员孙小叶就对他说:“大哥,您昨天掉东西在车上了。”说完就从驾驶座后面拿出一袋东西交给了曹先生。曹先生一看,这就是他昨天落在车上的药品。

  据孙小叶回忆,12日晚上,自己和驾驶员陈开明在绿色家园收班例行检查时,发现车上第一排座位上有一个袋子,里面装有药品和药水,孙小叶记得有位先生坐在第一排座位上,并且是最后一个下车的,所以确定药品是那位先生遗落的。但由于无法联系到失主,只好将物品暂时藏在车上的隐蔽位置,打算于第二天当车回到调度室后上交工作人员处理,但由于第二天发车时间紧张,便忘记将物品交到调度室,谁知这么巧,曹先生再次乘车,自己一眼就认出了曹先生。

  曹先生表示,他平时比较忙碌,没有时间到医院去,要不是司乘人员帮忙找回,估计自己的病情会被拖延。13日曹先生跟随家人到达三亚后,始终惦记着陈开明和孙小叶的良好服务,通过海口公交集团客服电话,查询到21路线长林育军的电话,发送了感谢短信表达心意。曹先生还表示陈开明和孙小叶的热心助人让他看到了新时代的“雷锋”,也让他深深感受到海口这座城市的友善与美好。

 

 

相关链接:

叶常明你的证件丢了!海口公交集团喊你来领取
海口公交司机拾获西安大学生遗落电脑 学生赠锦旗示谢
海口公交线路将“大变脸” 市民拨热线出点子
惠民政策被卡!没海口公交优待卡 小学生被拒载
8岁小女孩独自坐公交迷路 海口公交集团帮其找到家人

相关链接:
8岁小女孩独自坐公交迷路 海口公交集团帮其找到家人
惠民政策被卡!没海口公交优待卡 小学生被拒载
海口公交线路将“大变脸” 市民拨热线出点子
海口公交司机拾获西安大学生遗落电脑 学生赠锦旗示谢
叶常明你的证件丢了!海口公交集团喊你来领取
[来源:海口网] [作者:谢思勇 钟元韬]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