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20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9轮,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拥有三外援的江苏同曦。方硕贡献31分7助攻,最终北京以116-94战胜同曦,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继续坐稳联赛第八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方硕31分7助吉喆单节16分 北京擒同曦止连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21 11:02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9轮,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拥有三外援的江苏同曦。方硕贡献31分7助攻,最终北京以116-94战胜同曦,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继续坐稳联赛第八的位置。

  数据方面,北京队孙悦3分8篮板4助攻,张松涛5分5篮板,吉喆16分6篮板,方硕31分7助攻,马布里15分2篮板6助攻3抢断,杰瑞特22分14篮板3抢断,朱彦西13分8篮板,张庆鹏8分,段江鹏3分。同曦阿巴斯23分8篮板3抢断,迪奥古29分9篮板,康宁汉姆26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唐正东3分。

  两队历史上仅交锋5次,北京队以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北京队客场以111-100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北京今天三分命中率不错,全队开局打了一个15-5的进攻高潮领先对手。同曦这边死咬比分不放,球队在阿巴斯的带领回敬一波10-4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北京这边继续发力,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吉喆今天手感非常不错,在其活跃下,北京再次将分差拉开到7分。首节结束北京34-28领先同曦。

  次节,北京打出一波7-4的攻势后再次拉开分差。迪奥古状态颇佳,在与杰瑞特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上风,宋建骅外线三分命中,迪奥古篮下强打命中,同曦依靠3个三分球一度将比分反超至49-48。关键时刻方硕打三分命中帮助北京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北京55-51领先同曦。

  下半场,两队一度战至57平,张庆鹏和方硕危机时刻先后三分命中,帮助北京再次拉开分差。同曦这边死咬比分不舍,两队打得极为胶着,在战至78平,杰瑞特两罚全中后帮助北京再次超出比分。阿巴斯两罚中1,三节结束,北京80-79领先同曦1分。

  末节,同曦的攻防两端出现问题,迪奥古的攻击力也开始下降,北京这边连中两记三分,球队打出一波12-1进攻高潮后将比分拉开至92-80。此后同曦反击逐渐疲软,方硕外线三分再中后,两队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7分。随着比赛时间的所剩无几,胜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北京以116-94战胜同曦。

  下一场比赛,北京主场迎战江苏,而同曦客场挑战北控。

  双方首发:

  北京:王骁辉 马布里 张松涛 方硕 吉喆

  同曦:宋建骅 康宁汉姆 买尔丹 冯欣 阿巴斯

 

 

相关链接:

“我运动我快乐” 海口市民防局举办广播体操比赛
海口:富力马拉松赛比赛路段已全线解除管制
国际组合冰雕比赛落幕

 

相关链接:
国际组合冰雕比赛落幕
海口:富力马拉松赛比赛路段已全线解除管制
“我运动我快乐” 海口市民防局举办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申钉钉] [编辑:吴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