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19日正式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阵容,其中安特托昆博、德罗赞、戴维斯和巴特勒均首次入选,本赛季三双数据“刷子”俄克拉荷马雷霆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则意外无缘。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2017全明星首发出炉 威斯布鲁克意外落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21 11:08

郁闷的威少

  新华社华盛顿1月19日电(记者李博闻)NBA官方19日正式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赛的东西部首发阵容,其中安特托昆博、德罗赞、戴维斯和巴特勒均首次入选,本赛季三双数据“刷子”俄克拉荷马雷霆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则意外无缘。

  本赛季威少的表现堪称爆炸力十足,他场均得到30.6分排在联盟第一,而前44场比赛更是刷出了场均三双的数据。当然,西部首发的两位后场也不同凡响,分别为来自金州勇士的库里和休斯敦火箭的哈登。这是库里第四次入选全明星,而哈登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联盟第二的28.9分和联盟第一的11.6次助攻。

  西部前场的三位首发分别为金州勇士的杜兰特、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伦纳德以及新奥尔良鹈鹕的戴维斯。作为7次全明星球员,杜兰特本赛季加盟勇士后场均可以得到26.2分以及职业生涯新高的8.6个篮板,帮助球队取得36胜6负的骄人战绩。伦纳德是连续第二次入选首发,他场均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4.8分,帮助马刺目前32胜9负。这是戴维斯第一次入选首发阵容,在他出战的前40场比赛中戴维斯场均得到28.8分和12.1个篮板,但鹈鹕目前的战绩为可怜的17胜26负。

  东部联盟,来自多伦多猛龙的德罗赞和克利夫兰骑士的欧文担纲后场,前场为骑士的詹姆斯、芝加哥公牛的巴特勒以及密尔沃基雄鹿的安特托昆博。

  这是詹姆斯第14次入选全明星,目前他场均得到25.6分。巴特勒过去两届全明星并非首发,本赛季他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4.8分,第一次入选先发阵容。年仅22岁的安特托昆博也是首次入选全明星,在他的第四个NBA赛季,“字母哥”就交出了23.7分、8.7个篮板、5.6次助攻、1.8次抢断以及2.1个盖帽的华丽数据,所有五项数据全排在雄鹿全队第一。德罗赞曾在2014和2016年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这是他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征战。2014年欧文成为全明星赛MVP,那一年的全明星也是在新奥尔良举办,本赛季欧文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3.6分。

  第66届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9日在新奥尔良开打。

 

 

相关链接:

威少平静面对无缘全明星首发:我打球为了夺冠
NBA圣诞大战看点多 马刺三老复出威少瞄准三双
莱利后悔当年榜眼没选威少 承诺快速完成重建

 

相关链接:
莱利后悔当年榜眼没选威少 承诺快速完成重建
NBA圣诞大战看点多 马刺三老复出威少瞄准三双
威少平静面对无缘全明星首发:我打球为了夺冠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博闻] [编辑:吴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