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天,一些村的村民陆续收到了年终红包,比如温岭市城西街道王府基村,每人30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浙江一村庄给村民发放3.5亿年终红包 每人30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21 16:04

  原标题:还集什么福?!浙江有个村给村民发了3.5亿年终红包,每人30万,男女老少都有!

  人人都说城里好,一个个从农村往城里跑。而在浙江,有这么些个村子,人口噌噌地增长,比城里的房价还难压。

  2015年底,浙江在全国率先完成农村集体资产确权工作,全面完成村集体经济股份制改革。这意味着,全省29400多个村社的3500多万农民当上了股东。

  快过年了,股东该分红了。近几天,一些村的村民陆续收到了年终红包,比如温岭市城西街道王府基村,每人30万元!

  王府基村总共发了3.5亿元红包

  王府基村位于温岭市城西街道,属于繁华地段。村里的人口不算多,将近1200人。

  昨天中午,村民们排起长队,等待年终分红。分红方案是村两委反复商量,再以户为单位全民决议通过的。

  根据决议,村里的在册常住人口每人分红30万元。也就是说,总共需要3.5亿元左右。王府基村最多的一户有9口人,能拿到270万元分红。

  这么多钱该怎么花,很多村民还没想好,不过当地各家银行早就行动起来了。有的推出了特制理财产品,有的还到村民家门口免费接送,打起了感情牌。

  2015年王府基村的年终分红仅2000元/人。今年为何暴涨呢?

  去年8月12日,王府基村在温岭银泰城旁边的一块村留地拍卖,地段极好。

  2015年,这块地曾以1.99亿元起拍无人问津,受益于楼市回暖,这次起拍价调高到了2.2亿元。当天吸引了10家房企参与,经过194轮竞价,最终被温州的一家房企以5.58亿元拍下,创了温岭近3年来商住用地最高价。

相关链接:
剪窗花、红包DIY 海口百个家庭探索传统文化迎新春
湖南石牛寨“财神”高空索道撒红包迎新春
老人乘火车丢3万多元 铁警帮找回婉拒千元红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林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