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海口31条改造的市政道路目前已有29条全线恢复通车,市民对其有何看法?感受到了什么变化?23日,记者在相关路段进行了走访了解。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29条市政道路恢复通车 市民齐赞:出行方便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24 13:48

  海口网1月24日消息(记者陈丽园)春节将至,海口31条改造的市政道路目前已有29条全线恢复通车,市民对其有何看法?感受到了什么变化?23日,记者在相关路段进行了走访了解。

  方便:车辆行人不用再绕远路

  23日上午,记者走访长滨路、琼州大道、大园路、解放西路看到,道路围挡已经拆除,还路于民。临近春节,解放西路热闹非凡,人流量、车流量较大,通行区域的相关标志标线已完善,车辆各行其道,有条不紊地行驶,市民经过斑马线时,车辆等市民过马路后才行驶,整个路段的交通井然有序。“现在解放西路通车了,我们住在这边小区的居民出行方便多了,来逛街不用绕远路。”在解放西路购买衣服的李阿姨激动地对记者说。

  出租车司机王师傅的车子从改造过后的长滨路疾驰而过,“道路施工后,感觉去哪里都堵,现在通车以后,可方便了。”开车的师傅感慨地说。同样,道路恢复通车的消息让市民邢先生很开心,他告诉记者,他住在海甸岛,在海甸三东路没改造之前,回家很方便,道路施工后,回家都要绕一大圈,距离远,非常耗时。“每次回家,这里的路段特别堵,现在恢复交通真的方便很多,没有以前那么拥堵了。”邢先生说。

  高兴:商家的生意好起来了

  上午10点,在解放西路,李先生的百货店里挤满了客人,市民忙着备年货过年,店主李先生对解放西路开放交通的日子印象极其深刻,“我记得没错,1月15日恢复交通的。”通车第一天,李先生的店里迎来了 “开门红”,生意一天比一天好,销售额增长了许多,李先生笑得合不拢嘴。看着宽阔平整的道路,李先生说不敢相信解放西路这么快能通车,“我们真的没想到道路能赶在春节前修好。”他告诉记者,他老家在文昌,以为修路没有多少客人,打算提前关门回家过年,没想到路修好了,客人也多了起来。

  提起道路修好了带来的便利时,在双拥路开店的陈萍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她说,道路在改造时,店里的商品都有一层灰,每天都要花许多时间打扫卫生。现在路改好了,没有什么灰尘,居民也常到店里购物。

  “走在干净、平整的道路上,心情舒畅,春节前后是购买年货,选购衣服的旺季,道路恢复交通,我们购物方便了,商家的生意也会兴隆。” 除了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变化,市民张强也从城市居住环境与品位等方面谈了看法:“许多道路都重新升级改造,相较以前,我感觉城市档次提升了不少,城市魅力也增加了,作为市民感到由衷地高兴。”他希望,路修好了相关部门要好好维护,同时一些道路标识也要及时更新,市民素质也要跟上城市发展步伐,让椰城越来越有品位。

 

相关链接:

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海南启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31条施工道路29条昨日全线开通
海口31条施工道路29条今日全线通车
快讯:海口31条施工道路29条今日全线通车

 

相关链接:
快讯:海口31条施工道路29条今日全线通车
海口31条施工道路29条今日全线通车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31条施工道路29条昨日全线开通
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海南启动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丽园]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