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四届亚诺船东聚会上,正在海南热拍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在风景迷人、热情似火的海南陵水雅居乐清水湾召开主创见面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偶像剧《游泳先生》海南热拍 孙杨傅园慧等将加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24 19:25

  在第四届亚诺船东聚会上,正在海南热拍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游泳先生》在风景迷人、热情似火的海南陵水雅居乐清水湾召开主创见面会,鞠婧祎、Mike、李星佑以及制片人刘阳均出席本次见面会。

  主演亮相海南陵水清水湾。(照片由剧组提供)

  《游泳先生》凭借其独特的竞技题材,成为刷满了各卫视和媒体期待值的蓝色青春励志偶像剧,已于1月12日在陵水雅居乐清水湾正式开机。

  该剧讲述了一群游泳健儿的故事,通过奥运游泳新秀白泳泽、平凡女孩宋茶茶和体坛太子蓝天三人曲折的爱情故事、追逐梦想的执着努力以及跌跌撞撞的成长历程,重磅开启“蓝色”偶像剧模式。该剧以游泳竞技为创作背景,囊括了青春、励志、竞技精神、爱情、友情等众多元素。

  鞠婧祎介绍说,她在《游泳先生》这部电视剧里饰演的是活泼开朗、责任感极强的宋茶茶。剧中的宋茶茶曾经是一位富家小姐,因为家道中落她陷入暂时的迷茫,但她并未气馁,相反更加珍惜人生,坚强乐观并勇敢地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据悉,胡兵、孙杨、傅园慧等众多文体明星也将加盟该剧,鞠婧祎或将与他们上演对手戏。

  《游泳先生》海报

  谈及此次的拍摄地陵水清水湾,《游泳先生》制片人给予了高度评价,“因为之前有想过将拍摄场地全部选定在外国一些风景比较唯美的海滨,但当我们来到陵水雅居乐清水湾,就被这里纯净的风景、高端的游艇会、国际性的啤酒节所震撼。在拍摄中,还会在大三亚旅游圈的多处风景名胜中选择拍摄场地,力求在剧中融入多种海南元素。”

  主演们纷纷表示,海南陵水清水湾的实景比想象中还美,和该剧的蓝色主题堪称高度契合。

 

相关链接:

超用功!《国民大生活》热拍 袁姗姗剧本不离手
《泡菜爱上小龙虾》热拍 导演:爱情美食始终如一
古装剧《独孤天下》热拍 安以轩饰演北周第一美女
《追捕》热拍 张涵予称吴宇森“战斗力惊人”
《宅男争锋》热拍 孙看从软弱到坚强的华丽蜕变

 

相关链接:
《宅男争锋》热拍 孙看从软弱到坚强的华丽蜕变
《追捕》热拍 张涵予称吴宇森“战斗力惊人”
古装剧《独孤天下》热拍 安以轩饰演北周第一美女
《泡菜爱上小龙虾》热拍 导演:爱情美食始终如一
超用功!《国民大生活》热拍 袁姗姗剧本不离手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