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作为百日大行动项目,位于美兰区新埠岛的南海鱼市项目自开工两个月以来一直加班加点施工,按照规划,预计今年春节可完成地下工程施工,今年5月主体建筑也将迎来封顶。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南海鱼市今年5月将封顶 预计国庆期间建成开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1-26 12:56

  海口网1月26日消息(记者曾毓慧 特约记者梁崇平)连日来,作为百日大行动项目,位于海口美兰区新埠岛的南海鱼市项目自开工两个月以来一直加班加点施工,按照规划,预计今年春节可完成地下工程施工,今年5月主体建筑也将迎来封顶。

  南海鱼市项目位于新埠岛西北角,西邻海口母亲河南渡江支流——横沟河、北接入海口,占据江、海双景观资源的绝佳地理位置。“项目总投资大约5亿元。”项目业主单位广物地产集团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东鑫介绍,项目毗邻海新桥、新埠桥、新东大桥3座大桥,为项目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15分钟车程享受海口各大商圈丰富的休闲娱乐、教育、医疗、商业等齐全生活配套,交通十分便利。除此,项目还内设商业停车位约256个,满足客户停车需求。

  “建成后,将在很大程度上丰富整个片区的配套,能带来超过1000个就业机会。”项目营销负责人张晶晶表示,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预计春节左右可完成地下工程施工,3月份地面主体建筑将拔地而起,并于今年5月迎来封顶,基本完成主体建筑施工。接下来将进入室内在装修施工,预计今年国庆期间建成开业。

  按照长远规划,项目将打造成集大型海鲜餐厅、特色餐饮街、社区配套商业、婚庆广场、渔市于一体的旅游休闲餐饮平台,融合亲水性、文化性、主题性等特色风情,打造海口旅游新名片。

 

 

相关链接:

沈金龙接替吴胜利任海军司令 曾敏感期执掌南海舰队
国家南海博物馆将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前开馆
“墨子号”交付 可为南海诸岛等提供量子通信保障

 

相关链接:
南海网战略发布会及新三板网媒高峰论坛举行
“墨子号”交付 可为南海诸岛等提供量子通信保障
国家南海博物馆将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前开馆
沈金龙接替吴胜利任海军司令 曾敏感期执掌南海舰队
[来源:海口网] [作者:曾毓慧]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