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上午,在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内,入园企业海南掌控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掌控科技)与海南合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观轻消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掌控科技CEO李明杰与合观董事长姜明心出席了签约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迎客 掌控科技牵手合观轻消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2-23 12:32

海南掌控科技CEO李明杰(左二)合观轻消费董事长姜明心(左三)

  2月21日上午,在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内,入园企业海南掌控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掌控科技)与海南合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观轻消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掌控科技CEO李明杰与合观董事长姜明心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7年海南省两会指出,海南将进一步加快新兴产业成长壮大,持续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支撑平台建设和应用,支持本土互联网企业发展。结合国务院全面部署以消费升级引领产业升级,以制度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增加新供给,满足创造新消费,形成新动力的《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

  此次海南掌控科技与合观轻消费旨在通过战略合作加速推动海南“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企业营销模式转型,推动消费者积极参与消费。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深入发展,互联网在市场消费升级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当今,许多企业面临着整体市场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具有普遍需求而又供给过剩的企业面临困境,亟待新概念与方案帮助企业进行开拓转型。

海南掌控科技CEO李明杰与合观轻消费董事长姜明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南掌控科技与合观轻消费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核心,以海南掌控科技自身“内容价值挖掘、项目整合传播、企业品牌塑造”的互联网基因优势,结合合观轻消费在行业资源整合、商业模式解构、营销模式优化、资金安全保障等方面独特的创新理念和丰富的项目运营经验。从资源引入、商业解构、策划包装、营销推广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驱动企业正确转型升级,度过互联网引领时代变革趋势下,传统企业“发展慢、营销难、获客贵”的平庸期。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以“农业”、“康养”、“文娱”、“旅游”四个领域为主要方向,深耕本地企业,助力当地企业寻找新的发展渠道。

  此次掌控科技与合观轻消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优势互补,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不仅能帮助海南企业进行商业模式的解构、创新,在系统传播运营方案的制定,品牌价值塑造等方面也将带来思想、理念上的创新,最终帮助本土企业实现转型发展,助力海南“互联网+”,实现消费转型升级。

  “海南互联网+创业中心简介>>

  “海南互联网+创业中心”是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负责运营的海南首家媒体驱动型众创空间,数字产业和文化创意领域的创业项目将在这里孵化,场地、资金、信息、宣传、路演、培训等一条龙创业服务将助力“互联网+”创业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路演中心

  “海南互联网+创业中心”由“线上”和“线下”两大平台组成,线下平台由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海南互联网+项目路演中心、海南互联网+信息发布中心组成;线上平台由海南创业官网、海创网两微一端和海南互联网权威数据库组成。

  创客休闲区

  奖项>>

  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入选海口市众创空间(第一批)认定名单

  海南互联网+众创中心被授牌首批“省互联网众创空间”

  地址>>

  “海南互联网+创业中心”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金盘工业开发区,座落于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大院内。金盘工业开发区雄踞海口制高点,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名企云集、生活配套成熟、现代化气息浓厚。

 

 

相关链接:

互联网众筹风险频现 正常运营平台仅剩337家
反不正当竞争法首次修订 增加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行为条款
教育部:年内基本实现具备条件的学校互联网全覆盖
“互联网+交通管理”让百姓共享公安改革成果

 

相关链接:
“互联网+交通管理”让百姓共享公安改革成果
教育部:年内基本实现具备条件的学校互联网全覆盖
互联网众筹风险频现 正常运营平台仅剩337家
反不正当竞争法首次修订 增加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行为条款
[来源:南海网] [作者:徐静涵]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