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下午,来自天津的刘建平焦急地对记者说到。前两日,他带着全家人的期盼赶到了海口,寻找堂弟刘建彬。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堂弟于海口失踪近一年 堂兄千里寻亲盼知情人相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2-24 19:52
刘建彬证件照。(亲属供图)

  海口网2月24日消息(记者陈奕霖)“我堂弟2014年来海口打工,去年4月10日开始再没有消息,今年春节也没有回家,家里人都急坏了,如果有人知道他的下落,希望能赶紧跟我联系。”24日下午,来自天津的刘建平焦急地对记者说到。前两日,他带着全家人的期盼赶到了海口,寻找堂弟刘建彬。

  据刘建平介绍,刘建彬今年36岁,身高1.75左右,家住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迎新龙居园,其在与妻子离婚后,于2014年独自来到海口打工,一直没有回家。目前,家中老人健在,膝下还有个3岁的儿子。“来到海口后,他先是在一家宾馆工作,然后又去了龙华区某足疗店干活。”刘建平告诉记者,刘建彬曾向家里人描述过工作地点周边的环境:足疗店前面有个小公园,里面有很多人在玩耍。而在刘建彬的身份证到期前,家人曾让他在2015年8月26日前回天津办理,但他表示在海南可以找人办理,并未回家,在后来与家人的联系中,他又表示没有办理。

  虽然在海口打工期间没有回过家,但刘建彬一直和家里保持电话联系,直至2016年4月。“4月10日的时候,他和家里最后一次通电话,后来就再也联系不上了。”刘建平说,当时在电话中,刘建彬像往常一样说着日常的工作和生活,表示想要换一份工作,还说4月中旬可能要回家一趟,除此之外,并没什么异样。然而,4月21日,家里人给刘建彬打电话时,手机却关机了,“他失踪前曾使用手机号码17789824334与家里人联系,后来再拨打就变成关机、停机状态。”

  之后,家里人长时间联系不上刘建彬,便到天津当地的公安局报了案,但大半年过去,仍然没有一点消息。“一直到今年春节他也没有联系家里,老人和小孩都很着急。”由于刘建彬的父亲要在家中带孙子,不方便外出,2月22日,刘建平带着全家的期盼来到海口寻找堂弟,次日,他在海口公安机关报了案。

  “现在家里人非常着急,请大家多多帮助。”刘建平恳请知情者尽快与他联系,帮他找到堂弟的下落。联系方式:13820367659。

 

 

相关链接:

19年前2岁男童失踪 借DNA技术找到父母终团圆
"大老板"自称搞大工程 借走老人2千元后失踪
老太委托卖粮票 拍卖公司收4000元后失踪
10岁孩子未完成寒假作业离家出走 失踪3天被找到

 

相关链接:
10岁孩子未完成寒假作业离家出走 失踪3天被找到
老太委托卖粮票 拍卖公司收4000元后失踪
"大老板"自称搞大工程 借走老人2千元后失踪
19年前2岁男童失踪 借DNA技术找到父母终团圆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奕霖]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