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24日从四川省万源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当日14:00时,万源市黄钟至赵塘滚龙坡电力支线抢修完毕并顺利通电。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四川万源冰雪灾害受损电网干线全面恢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2-24 22:51

    万源市受损电网干线抢修现场。陈本强 摄

  记者24日从四川省万源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当日14:00时,万源市黄钟至赵塘滚龙坡电力支线抢修完毕并顺利通电。至此,万源市“2.21”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受损电网干线全部恢复供电。

  据了解,“2.21”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造成万源市境内8个乡镇居民生产生活用电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国网万源市供电公司辖区内5条10千伏线路(含支线)跳闸,307个配变台区停运,14889户用户断电;万源市龙源电力公司辖区12条10千伏线路倒杆断线,58个台区断电停运,低压线路倒杆断线10.89千米,4250户用户受到影响。

  灾情发生后,万源市立即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制定抢险复电方案。迅速集结人员、车辆及物资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科学、有序开展抢修复电。由于此次受灾区域较为分散,大部分地方山高路远,气候恶劣,施工难度较大,抢修队伍组成25只突击小分队,采取化整为零、分头行动、各个击破的方式,克服重重困难,确保物资转运、故障巡视、抢修复电等工作同步进行,尽最快速度恢复供电。

万源市受损电网干线抢修现场。陈本强 摄

  历经3个昼夜奋战,23日18:00,国网万源市供电公司辖区所有村社供电全面恢复,完成更换变压器4台,重建并修复电杆105根,更换高压线路0.6公里,低压线路13公里。出动人员540人次,车辆138台次。

  万源市龙源电力公司辖区的石人、赵塘等乡镇电力受损最为严重,抢修难度很大。经过全力抢修,截至24日14:00,辖区12条10千伏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

  另据了解,此前因路面结冰临时封闭的国道210线铁匠垭路段、县道五(郎溪)黄(钟)公路已于23日前全部回恢复通行。(完)

 

 

相关链接:

四川唯一存活的换心人已“十岁” 目标再活十年
四川自贡一民警私家车违法套牌 警方作出纪律处理
四川广安启动Ⅲ级应急全面防控H7N9禽流感
四川达州两车相撞三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相关链接:
四川达州两车相撞三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四川广安启动Ⅲ级应急全面防控H7N9禽流感
四川自贡一民警私家车违法套牌 警方作出纪律处理
四川唯一存活的换心人已“十岁” 目标再活十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浪 陈本强]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