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先生乘坐高铁到达美兰机场站下车后,发现行李箱被其他旅客误拿;金先生经过安检通道时,携带的装有两件外套和1300元现金的塑料袋被人拿走;旅客陶小姐临近登机时,发现83岁奶奶不知去向。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行李丢了?老人走失?别慌!海口美兰机场派出所民警及时解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3-07 09:31

  海口网3月7日消息(记者李云川 实习生云梦怡 通讯员袁文豪)曲先生乘坐高铁到达美兰机场站下车后,发现行李箱被其他旅客误拿;金先生经过安检通道时,携带的装有两件外套和1300元现金的塑料袋被人拿走;旅客陶小姐临近登机时,发现83岁奶奶不知去向。4日至5日,市公安局美兰机场分局机场派出所先后接到两起救助警情后,民警及时帮助旅客解决急难问题,赢得称赞和好评。

  4日12时18分许,曲先生来到机场派出所求助,称他在高铁美兰站下车时提错了别的旅客的行李箱。他发现行李箱错拿后,在高铁美兰站警务室求助无果,只好提着他人的行李箱,希望机场派出所能帮忙助他找到自己的行李箱。值班民警李鹏江问清情况后,当场打开曲先生误拿的行李箱,发现里面有一张登机牌,马上安排巡控队员李玉斌去到机场和海航、南方航空售票处,通过该登机牌查询旅客的信息及联系方式,最终找到行李箱主人陈某程的联系方式。随后,民警再三核实,确系双方为误拿对方行李箱的当事人。随后,曲某清和陈某程相互换回各自的行李箱。

  4日15时40分许,旅客金某福与安检工作人员到机场派出所A区执勤点报警称:金某福在安检通道接受安全检查时,随身携带的塑料袋里装着的两条外套和1300元现金被其他旅客拿走。民警与巡控队员文洋、实习生董俊杰查找现场监控,发现金某福装有衣服与现金的塑料袋被另一位名叫金某再的旅客误拿。民警核实发现,金某再乘坐的HU7522航班已经起飞前往温州。由于此时该航班离到达温州机场的时间不足1个小时,民警立即与温州龙湾机场派出所联系,请求在该航班抵达温州后拦截金某再并查看其随身携带的行李。当天17时许,温州机场派出所反馈信息称称:经与金某再核实,发现误拿他人行李后,由于登机时间紧迫已将该袋子放在16号登机门附近的椅子上。得知此消息后,巡控队员文洋与实习生董俊杰到登机门处边询问现场工作人员边寻找,最终在登机门角落处上发现袋子完好无损的放在椅子上。随后,民警将结果电话告知失主王某福。

  5日凌晨6时38分许,旅客陶小姐电话报警求助称,她乘坐当天7时25分海口到武汉的HU7841航班,6时55分就要要登机,因疏忽大意没看管好83岁高龄的奶奶,导致她与奶奶在候机区大厅内走失,请求派出所帮助寻找。民警黄会江立即组织候机楼巡逻组,抽出6名警力分两小组向东西两面帮忙寻找。6时45分,巡控队员终于在5号登机门附近发现走失的老太太,并随后联系陶小姐在18号登机门会合,将俩人送上飞机。

 

 

相关链接:

海口一吸毒人员多次持枪贩毒 欲射击民警被当场抓捕
父亲吸毒被强制戒毒 民警关爱6岁女童
13岁女孩在广州走失22年后民警帮她寻到父母
说走就走!云南四小孩骑行8小时被民警“捡到”
河北邱县一疯牛发飙见人就追 民警冒险击毙(图)
文昌一建材老板“兼职”贩毒 被边防民警成功抓获

 

相关链接:
文昌一建材老板“兼职”贩毒 被边防民警成功抓获
河北邱县一疯牛发飙见人就追 民警冒险击毙(图)
说走就走!云南四小孩骑行8小时被民警“捡到”
13岁女孩在广州走失22年后民警帮她寻到父母
父亲吸毒被强制戒毒 民警关爱6岁女童
海口一吸毒人员多次持枪贩毒 欲射击民警被当场抓捕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云川 云梦怡 袁文豪]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