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24日至26日在天津举办。“囯家质量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此间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中国自行车电动车展:国家质量培训基地挂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3-25 20:04

  第十七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24日至26日在天津举办。“国家质量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此间举行。

  国家自行车电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孙前程表示,中国的电动自行车行业进入门槛较低,导致市场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继而导致行业受到争议。

  据统计,目前中国有600余家电动自行车制造企业,2016年产能达3215万辆,同比增长4.4%。此间人士分析,市场发展已进入“大浪淘沙”的新拐点,产品质量进入“国家层面”。

  “举行台铃电动车‘国家质量培训基地’挂牌仪式,也是全面推动中国电动车行业进入国家层面的‘质量时代’。”国家自行车电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中国自行车协会培训中心主任郑培东说。

  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说,从百人小厂发展为拥有5个产业基地、两个产品研发中心的集团化企业,希冀电动车行业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指引下进入“质量时代”。

  记者了解到,越来越多的电动自行车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其中,台铃电动自行车结合“互联网+”陆续推出五代“云电动车”,拥有蓝牙音乐播放系统、手机App操控及更多远程智能操控和数据传输、手机即时充电、GPS和北斗双模定位防盗、自动驻车功能等科技因素。

  姚立说,未来将加大研发力度,用更多“一键科技”支撑产品升级换代,比如一键自动变色、一键路况模式切换、一键感应驾驶等,在新时代用“质量”与“智慧”实现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家田径队官方指定产品,台铃电动车还聘请田径名将张文秀、董斌、黄常洲为质量监督员。(完)

 

 

相关链接:

共享自行车团体标准上线 能否促进规范发展?
广州规范网约自行车停放:宽3.5米以下人行道不设停放区
都是公共自行车 共享单车为何更受欢迎
共享自行车遭遇文明尴尬如何前行

 

相关链接:
共享自行车遭遇文明尴尬如何前行
骑稳共享单车,何止要点共享精神
广州规范网约自行车停放:宽3.5米以下人行道不设停放区
共享自行车团体标准上线 能否促进规范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素]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