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下午,朋羽羽毛球俱乐部“六六大顺”团体追逐赛在海口万绿园阳光羽毛球馆举行。据了解,比赛分为8个队,每队6名球员,胜球先达90分的队伍胜出。本次比赛不收取参赛费用。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羽你相约海岛 “六六大顺”业余羽毛球赛海口举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3-26 18:58

  “六六大顺”团体追逐赛在万绿园阳光羽毛球馆进行。

  海口网3月26日消息(记者李珊珊 摄影报道)26日下午,朋羽羽毛球俱乐部“六六大顺”团体追逐赛在海口万绿园阳光羽毛球馆举行。据了解,比赛分为8个队,每队6名球员,胜球先达90分的队伍胜出。本次比赛不收取参赛费用。

  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比赛分为8个队,每队6名球员,由4男2女组成,以双打为基准,6人依次搭配,每对双打上场以15分为一小节换1名选手,胜球先达90分的队伍胜出。为提高比赛对抗性,组办者特意将所有参赛队员按照各自的水平分档后再进行抽签分组,这样水平相当的竞赛,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也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因赛制的特别,每年都吸引了众多羽毛球业余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自2008年俱乐部成立之初,组织者张凤与十来位好友参与,到现在发展成几百人的羽毛球俱乐部,每周三和周六晚上该俱乐部都组织常规球局,每次都有近60名成员参加,经常参加俱乐部的羽毛球爱好者总数达500名左右。张凤表示:“打羽毛球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进朋友间的友谊。随着每年比赛的成功举办,规模也逐渐扩大,奖品都是队员自发爱心赞助的。”球友温小红告诉记者,因羽毛球她还结缘了她的丈夫,羽毛球也成了她人生非常重要的部分。

  据介绍,在海南有几十家羽毛球俱乐部,都是业余爱好者自发组成的非盈利性团体。这些羽毛球俱乐部,不仅活跃着当地的羽毛球爱好者,每年各地来海南旅游、过冬的“候鸟”,也常年挂在这些俱乐部里,每次来海南,都不忘跟多年球友来几场球,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相关链接:

这些运动网球、羽毛球、壁球对健康长寿的影响最明显
日本队赢得2017年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冠军
2017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明年1月中旬开拍
第23金!羽毛球男子单打 谌龙战胜李宗伟夺得冠军
【第189期活动】圈圈圈社区线下羽毛球活动,每周五在友联
全国高校羽毛球挑战赛北京大学站收官 谢中博助阵

 

相关链接:
全国高校羽毛球挑战赛北京大学站收官 谢中博助阵
【第189期活动】圈圈圈社区线下羽毛球活动,每周五在友联
第23金!羽毛球男子单打 谌龙战胜李宗伟夺得冠军
2017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明年1月中旬开拍
这些运动网球、羽毛球、壁球对健康长寿的影响最明显
日本队赢得2017年亚洲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冠军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