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家住海口市龙华区滨涯花园新村189号的蔡女士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反映,家里的手机信号非常差,经常显示无服务状态,这对她的生活与工作造成了很大的不便。28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技术人员到蔡女士家中测试信号后,在蔡女士家中装了信号放大器,通讯信号有所改善。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滨涯花园新村手机信号差 运营商:建筑密度大所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3-28 20:43

技术人员正在安装信号放大器。

  海口网3月28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摄影报道)近日,家住海口市龙华区滨涯花园新村189号的蔡女士向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反映,家里的手机信号非常差,经常显示无服务状态,这对她的生活与工作造成了很大的不便。28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技术人员到蔡女士家中测试信号后,在蔡女士家中装了信号放大器,通讯信号有所改善。

  市民:信号“扑街” 回家如“失联”

  28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来到滨涯花园新村,发现原本在马路上还满格的手机通讯信号进入到滨涯花园新村189号后逐渐减弱,最后显示无服务状态。“不需要打电话时还好,有紧急事情需要打电话时能急死人。”蔡女士说,在家里手机基本是无服务的状态,只有在窗边才有信号格出现,不管联通还是移动在家里信号都“扑街”。

  “并不只有我家信号不好,隔壁楼的也一样,大家打电话都是站窗户边。”同样住在滨涯花园新村189号的王女士也无奈地说,经常电话拨出去,通话不到两分钟,信号就中断了,通话自行结束。万一有急事需要拨打电话怎么办,希望运营商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信号放大器安装前后信号对比。

  运营商:建筑密度大 导致通讯信号差

  28日中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技术人员到蔡女士家中测试信号。中国移动的技术人员表示,滨涯花园新村附近的通信基站都正常运作没有故障,导致这里通讯信号差的原因是建筑密度大,对通讯信号的削弱作用太强。随后,中国移动的技术人员在蔡女士家中安装了信号放大器,记者发现手机信号有了明显改善,并可以进行正常通讯。

  中国移动的技术人员表示,安装信号放大器只是暂时解决问题的办法,信号差的情况在这种建筑密度过大的“城中村”中比较常见,他们将会对滨涯花园新村内的通讯信号进行详细检测并向公司反映问题,加强通信信号在“城中村”中的深度覆盖,力求早日解决问题。

  此外,中国联通技术人员表示,滨涯花园新村189号的确存在信号掉网的问题,但是目前只能先向上级部门申请个人用的信号放大器,或者在楼顶安装信号放大器覆盖整栋楼。

 

相关链接:

海口滨涯村片区市政道路一期实现功能性通车
龙华区政府回复“质疑滨涯村一区乱收电动车停车费”
市规划局回复“2016年滨涯村四里修路棚改情况”

 

相关链接:
市规划局回复“2016年滨涯村四里修路棚改情况”
龙华区政府回复“质疑滨涯村一区乱收电动车停车费”
海口滨涯村片区市政道路一期实现功能性通车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