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9时45分许,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五指山南路往勋亭路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已逃逸。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车主驾驶宝马连撞3人逃逸致1人死续 车主已投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3-29 20:10

  快讯:记者从海口交警支队了解到,肇事宝马轿车驾驶人王某(75年生)已于19时投案,详细报道稍后发布。

  此前报道:海口一宝马车交通肇事致1死2伤 车已找到驾驶人在逃

交通肇事逃逸宝马车被找到。海口交警供图

  3月29日9时45分许,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五指山南路往勋亭路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已逃逸。

  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琼山大队辖区民警赶到现场核实了解情况。经初查,当天上午9时42分左右,在五指山南路往勋亭路方向,一辆车牌号为琼AYG153宝马小轿车撞到两辆正在行驶的电动自行车,造成两名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及一名乘车人受伤,其中乘车人伤势严重。宝马小轿车当场逃逸。

  事故发生后,现场处置民警立即配合卫生部门,积极抢救伤员。同时,采取措施保护现场,展开勘查,固定证据;并安排专人走访周边群众,搜集相关线索和信息。交警支队立即调取卡口信息和强化巡逻方式,迅速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布控,追查肇事车辆。约11时许,据群众举报,红城湖路上有一辆小车用布遮挡车身,行迹十分可疑。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车正是肇事逃逸的宝马车,但驾驶人已不知去向。

事发现场。(图自热带播报)

  目前,该起事故中三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一名乘车人(女性)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海口公安交警支队正在抓紧时间组织警力寻找逃逸人员。涉嫌肇事逃逸车辆已送相关部门进行检验鉴定。

  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海口交警也提醒肇事者,应及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并希望广大市民群众能提供线索,争取早日将肇事者绳之于法市民群众提供线索可拨打交警举报电话:66796624。

 

相关链接:

海口一宝马车交通肇事致1死2伤 车已找到驾驶人在逃
海口一男子喷辣椒水抢劫金项链 民警周密部署成功破案
海口如何“亮灯”打造高颜值夜景 景观照明专项规划征求意见

 

相关链接:
海口一男子喷辣椒水抢劫金项链 民警周密部署成功破案
海口一宝马车交通肇事致1死2伤 车已找到驾驶人在逃
海口如何“亮灯”打造高颜值夜景 景观照明专项规划征求意见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丁平]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