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央气象台消息,30日至31日,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中部、福建西北部、广西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同时,弱冷空气影响中国大部地区。   ——昨日湖南广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江南等有较强降雨局地暴雨 弱冷空气影响大部地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3-30 08:54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30日至31日,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中部、福建西北部、广西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同时,弱冷空气影响中国大部地区。

  ——昨日湖南广西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大雨 局地降暴雨

  29日8时至30日6时,内蒙古东北部、甘肃中部、青海东部、西藏东北部降雪或雨夹雪1~6毫米,青海大通10毫米;湖南北部和东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雨,湖南永州、广西桂林等局地降暴雨(50~82毫米)。

  ——江南华南有较强降雨

  30日至31日,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中部、福建西北部、广西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雷暴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弱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受弱冷空气影响,30日至4月1日,我国大部地区自北向南有4级左右风,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及江南、华南等地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3~6℃。31日白天至4月1日白天,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将有7~8级、阵风9~10级东北风。

  ——未来具体预报

  30日08时至31日08时,黑龙江东部、甘肃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新疆西北部、华北南部、黄淮西部、西南地区大部、江淮、江南、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中东部、湖南南部、江西大部、浙江中西部、福建西北部、广西中东部、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50~90毫米)。内蒙古中部、华北西部等地有4~6级风。

  31日08时至4月1日08时,陕西南部、云南中南部、江南南部及东部沿海、华南大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福建东部沿海、广东西南沿海等地局地有大雨(25~45毫米)。南疆东部、江南中北部、华南南部等地局地有4~5级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等海域有7~8级、阵风9~10级东北风。

  4月1日08时至2日08时,北疆西部及沿天山地区、青藏高原东南部等地有小雨(雪);四川南部、云南、台湾岛等地有小到中雨,云南西部局地大雨(25~40毫米)。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6~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相关链接:

省政府与国家民委举行工作会谈 巴特尔刘赐贵出席
中国仍然面临严峻复杂的毒品形势——国家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解析2016中国禁毒形势
国家发改委:东北经济回暖,但分化在加大
云南警方救治一受伤大鸟 经鉴定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钳嘴鹳

 

相关链接:
云南警方救治一受伤大鸟 经鉴定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钳嘴鹳
国家发改委:东北经济回暖,但分化在加大
中国仍然面临严峻复杂的毒品形势——国家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解析2016中国禁毒形势
省政府与国家民委举行工作会谈 巴特尔刘赐贵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成岚] [编辑:杨海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