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群众祭扫活动顺利,交通出行顺畅,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在2日至4日对相关路段派出警力进行交通管制疏导,并根据交通疏导工作需要发布以下交通出行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公墓周边路段清明将迎交通高峰 海口交警发布出行路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3-30 18:55

海口富山墓园停车示意图。(市交警支队供图)

  海口网3月30消息(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李盛兰 记者陈奕霖)今年清明节为4月2日至4日,届时海口颜春岭、浮凌水、吉荫贤、富山四个公墓和殡仪馆周边路段将迎来交通高峰,预计1日下午,2日上午和4日下午会出现出城返城高峰。为确保群众祭扫活动顺利,交通出行顺畅,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在2日至4日对相关路段派出警力进行交通管制疏导,并根据交通疏导工作需要发布以下交通出行提示:

  一、4月1日下午、2日上午、4日下午市区海府路→琼州大道、龙昆北路→南大桥→龙昆南路、国兴大道→琼州大桥、长堤路→滨江路等道路出城返城交通流量将会增加,请广大驾驶人及时了解路况信息,视情况选择流量少的道路进出城。

  如以上道路流量大建议绕行以下路段:

  (一)走文明东路或美祥横路、美祥东路、海府一横路延长线上滨江路出城;

  (二)受绕城高速狮子岭互通往白莲互通北半幅全封闭施工影响,市区前往西线高速的车辆可选择滨海大道西延线或南海大道绕行至海榆西线(225国道)从白莲互通上高速。

  二、颜春岭公墓祭扫活动周边路段实行适时交通管制。

2017年清明节期间颜春岭周边路段交通示意图。(市交警支队供图)

  (一)受绕城高速狮子岭互通往白莲互通北半幅封闭施工影响,建议选择以下路线行驶:

  前往路线:1、滨海大道(或南海大道)→工业大道→玉堂路→颜春岭公墓; 2、滨海大道(或南海大道)→工业大道→欣龙路→南一环路→玉堂路→颜春岭公墓;

  返回路线:1、颜春岭公墓→南二环路→海榆西线→绕城高速(南半幅)→返回海口市区。 2、颜春岭公墓→南二环路→欣龙路→盈滨海湾大桥→鲁能大道→滨海大道→返回海口市区; 3、颜春岭公墓→南二环路→富音路→工业大道→欣龙路→盈滨海湾大桥→鲁能大道→滨海大道→返回海口市区。

  (二)颜春岭公墓园区内停车场饱和后,请前往墓园祭扫的车辆在交警指挥引导下在墓园外临时停车场有序停放。

  (三)临时停车区设免费摆渡公交车接送。

  三、海榆中线通往浮凌水墓园、吉荫贤公墓、市殡仪馆,届时该路段交通压力大,建议选择以下路线行驶:

吉荫贤陵园交通示意图。(市交警支队供图)

  (一)前往路线:1、海秀快速路→永万路→椰海大道→海榆中线→墓园;2、海秀快速路→长彤路→火山口大道→绕城高速→狮子岭互通→海榆中线→墓园(注:绕城高速狮子岭互通往白莲互通北半幅全封闭施工),届时由滨海大道、南海大道前往颜春岭扫墓车流量大,请前往海榆中线祭扫的车辆尽量避开这两条道路。

  (二)返回路线:海榆中线→秀英大道→海秀西路→海秀快速路→返回海口市区。

  (三)为方便市民祭扫,有关部门提供以下停车场:一是吉荫贤墓园南北两侧停车场;二是允许海榆中线东西两侧按规定临时停车。

  四、祭扫期间周边道路车辆增多,建议市民前往祭扫时“公交出行、拼车出行、短途步行、高峰错行、拥堵绕行”,驾车市民请保持安全距离,谨防追尾,途经事故路段,请减速依次通行。

  五、如发生轻微刮碰的交通事故,建议双方当事人报警后,按照交警指挥中心指挥员的引导。现场拍照固定证据后,约定到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服务站,办理交通事故理赔手续,避免事故车辆在道路上长时间滞留影响交通,造成通行不畅。

 

相关链接:

海口消防发布温馨提示:清明祭扫勿忘防火人勿走远
交警发布清明节出行提示 尽量避免驾车进入墓区景区
交通运输部:7座及以下小客车清明免费通行
清明扫墓祭祖唐朝时开始盛行

 

相关链接:
清明扫墓祭祖唐朝时开始盛行
交通运输部:7座及以下小客车清明免费通行
交警发布清明节出行提示 尽量避免驾车进入墓区景区
海口消防发布温馨提示:清明祭扫勿忘防火人勿走远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世清 李盛兰 陈奕霖]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