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凌晨1时许,陵水陵城中山南路35号,一家经营了12年的服装店被人泼上汽油,用鞭炮引燃后着起大火,幸好老板一家三口及时发觉,才逃过一劫。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陵水服装店遭放火店家爬楼顶逃生 4嫌疑人自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3-31 11:40

  泼汽油扔鞭炮烧服装店

  陵水4嫌疑人投案自首

  3月2日凌晨1时许,陵水陵城中山南路35号,一家经营了12年的服装店被人泼上汽油,用鞭炮引燃后着起大火,幸好老板一家三口及时发觉,才逃过一劫。但经济损失近30万元。记者从陵水警方了解到,目前涉及此事的4名嫌疑人已经投案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服装店凌晨被人泼汽油放火

  30日13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被烧毁的服装店已面目全非,过火面积约六七十平方米,服装店里的物品都已化为灰烬,起火商铺隔壁两家服装店的招牌也被大火波及,其墙面也被大火熏黑。

  服装店老板曹先生是江西人,在陵城生活了12年,一直以来他都租赁中山南路35号的一处沿街商铺经营服装生意。

  服装店被人放火烧毁,想起事发情景,曹老板依然心有余悸。曹老板说,他们一家三口就住在服装店的二楼,睡觉前,他已经将门口的大门上了锁,并且用钢管进行了加固。

  “3月2日凌晨1时许,熟睡的我突然听到有人敲门,并且要我赶紧开门。”曹老板说,因为是晚上,他并没有依着外面的人将大门打开。然而,外面的人见一直不开门便将大门砸了一个小洞,而让他不可思议的是,那伙人竟然向服装店浇汽油,从他们拿的汽油桶看,大约有5升汽油。

  一家三口爬上楼顶逃脱

  “当时我还让我老婆用抹布擦地上的汽油,可就在此时,那伙人将鞭炮伸进了我的服装店,看到这一幕,我赶紧叫老婆上楼逃命。”曹老板说,幸亏二楼有通上楼顶的楼梯,他们一家三口迅速从楼梯爬到楼顶才逃过一劫,而此时一楼的服装店已经浓烟滚滚。

  曹老板说,放火的这些人之前不止一次来到他的服装店闹事。喷漆、打砸、丢农药,这伙人都干过。主要原因是,房东的妹妹可能是借了他们的钱还不上。为此,这伙人一直到他这里来闹事。“之前我也表示过,房东家并不住这里,我也不欠他们钱,叫他们以后不要再来我这里闹事了,但这伙人根本不听。”曹老板说,这伙人这次放火,他认为是想把他赶走,让房东卖房,给她妹妹还钱。

  4名嫌疑人已投案自首

  当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房东傅某,当记者表明身份后,还没有向他询问此事时,他便称很忙挂掉了电话。随后,记者试图联系傅某妹妹,但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服装店被烧后,我损失惨重,这些年经营的积蓄全都没了。”曹老板告诉记者,大火烧了他价值22万多元的服装、1.3万多元的现金,用5万多元装修的服装店也毁之一炬。直接经济损失近30万元。

  30日下午,记者从陵水警方获悉,涉及此事的4名嫌疑人已经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

  

 

 

相关链接:

车旁小便与人争执 海口男子纠集好友故意放火烧车报复
男子因三年前隔壁店铺着火赔偿未落实 放火报复
海口失恋男子酒后欲报复前女友 放火误烧他人家门
醉汉扬言家中放火 报假警只为找警察聊天解闷儿
银川“1·05”放火案罪犯马永平被执行死刑
银川马永平公交放火案二审宣判:维持死刑判决

 

相关链接:
银川马永平公交放火案二审宣判:维持死刑判决
银川“1·05”放火案罪犯马永平被执行死刑
醉汉扬言家中放火 报假警只为找警察聊天解闷儿
海口失恋男子酒后欲报复前女友 放火误烧他人家门
男子因三年前隔壁店铺着火赔偿未落实 放火报复
车旁小便与人争执 海口男子纠集好友故意放火烧车报复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王天宇]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