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嫖娼后不付嫖资,男子吴某遭到他人殴打、勒索后,心生怨恨,便产生报复的念头进而将人杀死。6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海口中院)获悉,该院于近日对吴某故意杀人案作出判决,吴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一男子嫖娼逃单被殴打 心生怨恨将人杀害获死缓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06 11:42

  海口网4月6日消息(通讯员胡坤坤 记者刘杰)因嫖娼后不付嫖资,男子吴某遭到他人殴打、勒索后,心生怨恨,便产生报复的念头进而将人杀死。6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海口中院)获悉,该院于近日对吴某故意杀人案作出判决,吴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5年10月份,吴某(男,1989年出生,大专文化)因嫖娼后想逃单,被官某等人殴打、勒索,此后,吴某便产生再次通过嫖娼逃单的方式报复的念头。同年11月6日,吴某通过微信联系了官某安排嫖娼事宜,当日晚,吴某戴着口罩,身背挎包并携带水果刀按照约定来到酒店,并与霍某发生性关系。

  7日凌晨,吴某趁霍某洗澡时离开房间,企图逃单。当吴某走到大厅时被官某发现,两人因嫖资发生争执,吴某遂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朝官某捅刺,刺中官某颈部一刀,胸部两刀,致其当场死亡,案发后,吴某逃离现场。经鉴定,官某系被他人用单刃刺器刺击左乳头下方部、入胸腔,致心脏破裂,失血过多、失血性休克,循环功能衰竭而死亡。吴某头部所受伤经鉴定系轻微伤。

  法院认为,被告人吴某因嫖娼逃单与被害人官某发生纠纷,持刀故意杀害官某,致官某死亡,情节严重,人身危险性大,其行为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本案系嫖资问题导致矛盾激化,在量刑时应与其他严重危害社会治安或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同类案件相区分,可以不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相关链接:

搭起政府和人民的连心桥 海口12345热线正式启动区(局)长值班制
海口: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引关注 1个月164家公司提交办理注销申请
珠宝首饰退货线上线下不同步 海口实体店无退货服务
旅游质量提升吸引市民游客 海口小长假旅游成新常态

 

相关链接:
旅游质量提升吸引市民游客 海口小长假旅游成新常态
珠宝首饰退货线上线下不同步 海口实体店无退货服务
海口:企业简易注销登记改革引关注 1个月164家公司提交办理注销申请
[来源:海口网] [作者:胡坤坤 刘杰]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