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年前的4月13日,中央批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代省长沈晓明上午来到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改院)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沈晓明赴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调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14 10:04

  海口网4月14日消息(记者高翔)29年前的4月13日,中央批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代省长沈晓明上午来到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改院)调研,了解海南改革发展历史,听取改革智库专家的意见建议,谋划推进海南改革创新工作。

  沈晓明参观了院研究成果展,召开座谈会,听取中改院工作汇报,与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中,他详细了解海南建省办特区以来重大改革情况,以及中改院发展历史、研究成果、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等。他对中改院建设改革智库的研究成果、体制机制创新以及广泛的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

  沈晓明指出,中改院作为国内一流的改革智库,以“直谏中国改革”为己任,以“网络型、国际化、独立性”为突出特色,在国内外的影响越来越大,为国家和海南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中改院秉承改革创新理念,着力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高研究质量,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把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的“主业”做好,不断提高“智库国家队”的形象和水平;继续给予海南更大的关注,把服务海南的“副业”做得更好。希望中改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和海南改革发展发挥好高端智库作用。

  沈晓明希望中改院紧紧围绕海南改革发展相关重大问题开展深度研究,将重点放在体制机制创新研究上。他现场交给中改院几个研究课题,请他们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沈晓明对中改院正在建设的“中国改革信息库”表示赞许和支持,要求同步抓好“数据库”和“实物库”建设,努力办出特色、办出实效,省政府和海口将对信息库建设给予支持,在此基础上考虑建设中国改革开放博物馆。他还建议中改院高起点建设好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引进具备成熟办学经验的合作伙伴,努力培养海南迫切需要的健康管理职业人才。

  省政府秘书长陆志远参加调研。

 

 

相关链接:

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沈晓明出席并讲话
沈晓明主持召开海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通过5个重要文件

 

相关链接:
沈晓明主持召开海南省政府常务会议 通过5个重要文件
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沈晓明出席并讲话
[来源:海口网] [作者:高翔]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