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天舟一号”飞行任务期间海南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决定,将对文昌航天发射基地周边道路及通往文昌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天舟一号”飞行任务期间 海南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18 16:07

  海口网4月18日消息(通讯员周平虎 记者陈奕霖)为确保“天舟一号”飞行任务期间海南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决定,将对文昌航天发射基地周边道路及通往文昌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实施道路交通管制时间为4月19日18时起,解除管制时间根据道路通行情况确定。实施交通管制的主要道路为文昌市旅游公路、文铜线、乌东线;龙楼钻石大道、淇水湾大道、紫微路、彩虹南北路;文城迎宾路、文东路、滨湾路、文昌大道、文清大道、航天大道、清澜大桥。紧急情况下,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适时对文昌市区其它相关道路以及海文高速公路、S201省道(琼海与文昌交界,海口与文昌交界路段)、S205省道与G223国道交叉路口等通往文昌的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提醒,4月19日18时起,禁止核载5吨以上装载货物的货车、运载易燃易爆危化品运输车进入文昌市旅游公路、文铜线及周边相关道路;20日15时起,禁止无通行证的车辆进入文昌市旅游大道、文铜线和乌东线;20日18时起,禁止所有车辆和人员进入文昌市旅游大道、文铜线和乌东线。

  管制期间,严禁在文昌文清大道、航天大道、旅游公路、文铜线、乌东线以及龙楼镇内交通管制的道路上停车,严禁车辆超速行驶、逆行,行人靠路边行走,不得在机动车道内行走或在机动车道上站立。

  火箭发射后,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解除管制:龙楼地区通往文城方向的车辆禁止经旅游公路通行,请绕行文铜线(龙楼-文教-东阁-文城);航天城停车场通往文城方向的车辆经航天城-旅游公路-清澜大桥-滨湾路-文东路-迎宾路-海文高速;文城城区的车辆在火箭发射完毕后原地停留,90分钟后根据情况逐步放行;海文高速(文昌至海口段)将视情况间断放行,建议绕行灵文嘉线(文城-潭牛-大致坡-三江-灵山-海口)。

  请车辆驾驶人、行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按照道路交通指示标志、停车标志提示通行和停靠,服从公安执勤人员的指挥。因实施交通管制造成的道路通行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链接:

3月27日起海南环岛高速白莲至丘海段实施交通管制
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 海南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4日8时起北京长安街等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相关链接:
4日8时起北京长安街等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 海南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 海南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3月27日起海南环岛高速白莲至丘海段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海口网] [作者:周平虎 陈奕霖]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