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海口友谊桥夏季国际男篮挑战赛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海口体育馆举行。这是省篮协主办的该项赛事第二次在海口举行,届时将有俄罗斯海燕篮球俱乐部、美国瑞琪篮球俱乐部、西班牙职业篮球明星队,以及CBA球队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共四队参赛。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夏季国际男篮挑战赛下月开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21 09:32

  海口网4月21日消息(记者甘雁鸿)2017海南海口友谊桥夏季国际男篮挑战赛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海口体育馆举行。这是省篮协主办的该项赛事第二次在海口举行,届时将有俄罗斯海燕篮球俱乐部、美国瑞琪篮球俱乐部、西班牙职业篮球明星队,以及CBA球队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共四队参赛。

  2016年首届友谊桥国际男篮挑战赛成功举办,赢得了海南广大球迷的赞誉。与去年赛事不同的是,今年的友谊桥国际男篮挑战赛将分冬、夏两个季度举办。省篮协副会长万长松说:“海南省篮协要不断扩大赛事规模,增加参赛队伍,争取覆盖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大洋州五大洲,逐步形成海南的著名国际篮球赛事品牌。”

  关于赛事的举办对群众体育氛围的培育作用,省篮协名誉主席王一林深有感触。他说:“群众对体育狂热让我感到吃惊,我们要把友谊桥杯办成品牌赛事,长久地办下去,带动海南群众性篮球运动的发展。”

  海口友谊桥夏季国际男篮挑战赛票价为50元、100元、150元不等。为了给更多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观赛体验,赛事组委会首次推出30元的学生票,可享受观看当天的两场比赛。

  比赛将于5月20日至22日在海口体育馆举行,四支队伍每天展开两场角逐,采用单循环赛制,最后按各队在竞赛中的胜负场次、得分多少来排列名次。

  本次比赛由省篮球协会主办,海南世锦文化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文体厅为支持单位,海口市文体局、海口市龙华区政府为指导单位。

 

 

相关链接:

姚明:中国篮球没有“最大问题” 将告别上海男篮投资人身份
辽宁男篮常规赛总结:江山代有才人出 困难磨炼渐成熟
CBA-山西男篮主场胜同曦止连败
姚明任篮协主席+男篮教练? 相关人士:一切皆有可能
CBA-丁彦雨航41分 山东男篮客场险胜山西

 

相关链接:
CBA-丁彦雨航41分 山东男篮客场险胜山西
姚明任篮协主席+男篮教练? 相关人士:一切皆有可能
CBA-山西男篮主场胜同曦止连败
辽宁男篮常规赛总结:江山代有才人出 困难磨炼渐成熟
姚明:中国篮球没有“最大问题” 将告别上海男篮投资人身份
[来源:海口网] [作者:甘雁鸿]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