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足总杯首场半决赛北京时间23日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上演,主教练孔蒂将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两大王牌放到替补席的冒险豪赌竟然赌赢了!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主教练孔蒂“豪赌”成功 切尔西拔刺挺进决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24 19:48

  英格兰足总杯首场半决赛北京时间23日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上演,主教练孔蒂将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两大王牌放到替补席的冒险豪赌竟然赌赢了!凭借威廉的梅开二度和阿扎尔(替补上阵)和马蒂奇的进球,切尔西以4比2淘汰热刺,率先闯入决赛。

  此役,当切尔西的首发阵容现身温布利,着实惊着了全场,因为其头号射手迭戈·科斯塔和中场核心阿扎尔坐上了替补席,替代者则是巴舒亚伊和伤愈复出的马科斯·阿隆索。孔蒂竟然敢在足总杯半决赛让车、马这样的大子,与其说是出奇兵,倒不如说是豪赌。因为切尔西三天后就有对南安普顿的英超硬仗,毕竟该队在英超积分榜的领先优势仅剩4分,在热刺的拼命追赶之下,已经不容有失。孔蒂明显是选择了在足总杯保存实力,以便“好钢用在刀刃上”,倾尽全力英超争冠。在英超冠军与捧得足总杯之间,孔蒂明显是更看重前者。

  其实,这是孔蒂的一贯做法,他执教尤文图斯3个赛季共获4个冠军——3个意甲冠军和1个超级杯冠军,却一直与意大利杯无缘,其原因是他执教的球队一直是全力拼联赛,国内杯赛用替补。不过孔蒂在切尔西再玩这一手,显然要得到手下的理解和支持,不过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今天,我展现了对所有球员的信任。阿扎尔和科斯塔非常理解我的赛前计划,所有球员都要知道我的计划。”孔蒂赛后的这番话就证明了这一点。

  让人感到惊喜的是,下让子棋切尔西仍然有惊艳表现。威廉在上半时第5分钟和第43分钟连进两球。在热刺由哈里·凯恩和阿里在第18分钟和第52分钟两度扳平比分后,孔蒂在第61分钟同时换上了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显然让大子并非是要放弃足总杯,只是想涉险鱼和熊掌兼得。果然阿扎尔和马蒂奇在第75分钟和补时的3分钟又各进一球,最终切尔西完胜热刺。

  赛后,孔蒂得意地说:“一个赛季中总有些时刻需要教练做出强硬的决定,你不得不采取冒险的行动。如果你赢得了比赛,那么决定则是成功的,如果失利,输球的责任还得由你来背。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计划效果很好,我们赢球了。我对这一成就感到自豪,这对我和我的球员们来说都是十分伟大的。这是我执教英超球队的首个赛季,能够同时向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发起冲击真的很棒,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相关链接:

国乒教练竞聘:秦志戬执掌男乒 马琳王皓“上岗”
北京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将出任新一届中国女篮主帅
乒乓球国家队:刘国梁不再竞聘男队主教练 王皓马琳有望进入教练组
中国女排集训名单公布:郎平总教练 惠若琪本次无缘
郎平:我会掌握方向、培养年轻教练

 

相关链接:
郎平:我会掌握方向、培养年轻教练
中国女排集训名单公布:郎平总教练 惠若琪本次无缘
乒乓球国家队:刘国梁不再竞聘男队主教练 王皓马琳有望进入教练组
北京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将出任新一届中国女篮主帅
国乒教练竞聘:秦志戬执掌男乒 马琳王皓“上岗”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