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上午9时,中共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隆重开幕。秀英区各级党组织、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纷纷自发组织起来,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观看省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秀英区各界收看省党代会直播 寄语建设新秀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25 18:05

 

  秀英区各界自发组织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

  海口网4月25日消息(通讯员陈创淼 记者陈五男)25日上午9时,中共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隆重开幕。秀英区各级党组织、社会各界、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纷纷自发组织起来,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观看省党代会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听取和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作的工作报告,第一时间了解会议盛况,学习会议精神。  

  大家对省委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海南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展望未来五年各项战略举措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在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拼搏,为建设全省人民的幸福家园、中华民族的四季花园、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三大愿景”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德兴是秀英街道秀中社区的居民,同时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听完刘赐贵书记的报告,我内心是激动的,自开展‘双创’工作以来,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党和政府是确确实实以人民为中心,做了很多为民利民惠民的好事。”陈德兴一脸幸福感地说,“但社区内还是有一些设施需要完善,例如老人活动中心和儿童文娱活动场所,希望通过这次党代会,政府能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市民创建文明、和谐、生态的社区”。      

  “今天听了刘赐贵书记在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感到非常震撼,同时也清楚认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秀中社区网格员庄玉梅介绍说,“近期结合‘三年禁毒大会战’中创建无毒社区的工作部署,我要立足岗位,利用网格资源优势,对辖区居民入户调查,全面摸底排查,对于吸毒人员,发现一起,上报一起,并对其进行帮教,与居民共创美好幸福的‘无毒’新社区。”  

  秀英区各界自发组织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

  秀英区长流镇在省第七次党代会开幕式前广泛通知各级党组织集中观看学习,让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全省改革发展中。长流镇长南村委会书记、主任李鸿诗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后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助本村群众早日脱贫奔康。镇海社区书记、主任郑作述则表示,在听取省委工作报告后,对我省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憧憬。自己将认真履职,切实保障居民权益,把社区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永兴镇各村居也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收看省第七次党代会开幕式。建中村委会在观看开幕式后,及时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继续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的重要讲话精神。建中村委会书记、主任郑从盛表示,建中村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双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党员干部要深入贫困户家庭,精准施策、精准扶贫,为建成建中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永兴镇青年相聚一起,共同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实现自身价值,为建设人民幸福的美丽海南贡献力量。永兴镇团委书记王绍鹏在观看直播后表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及时将省第七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扩散到年轻群体,用先进的思想来武装头脑,扛起永兴青年的责任担当。

 

 

相关链接:

海南省党代会精神解读:土地整治工作促进城乡统筹发展
海南省党代会精神宣讲首场讲座9日推出
海南省党代会报告提农村金融:加大力度扶持三农

 

相关链接:
海南省党代会报告提农村金融:加大力度扶持三农
海南省党代会精神宣讲首场讲座9日推出
海南省党代会精神解读:土地整治工作促进城乡统筹发展
[来源:] [作者:陈创淼,陈五男] [编辑:见习编辑廖忠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