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网友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带有“美好新海南”“美丽海南百镇千村”“省第七次党代会”等字眼的文章、视频、H5刷爆朋友圈,大家通过多种媒介获取省党代会资讯,聆听党代表声音,畅想未来美好新海南。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网民热议省第七次党代会 畅想未来美好新海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26 20:38

网民热议省第七次党代会。

  海口网4月26日消息(记者刘杰)随着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网友对省第七次党代会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带有“美好新海南”“美丽海南百镇千村”“省第七次党代会”等字眼的文章、视频、H5刷爆朋友圈,大家通过多种媒介获取省党代会资讯,聆听党代表声音,畅想未来美好新海南。“希望政府加大扶贫力度”、“希望海南未来越来越好”……作为城市的一份子,广大市民正积极地通过互联网,用另一种方式参与省党代会,将心中的想法和心声表达出来,在网络上刮起最炫椰城风。

  网民热议省第七次党代会。 

  观看省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振奋人心激动不已

  25日9时,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在海口隆重开幕,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纷纷凑到电视机前,聚精会神,侧耳细听。“当天上午在家里观看了省第七次党代会开幕式的直播,让我备受鼓舞。”网友“儒雨心河”对海南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她说,过去五年海南快速发展,未来五年海南还将描绘更美好的蓝图。作为一名老师,希望海南的教育越来越好,她也将坚守岗位,化作蜡烛,照亮祖国的莘莘学子。

网友“迅雷不及眼耳盗铃”也观看了省第七次党代会开幕式的直播盛况,听了刘赐贵同志作的工作报告,他为海南这五年来飞跃式发展感到欣喜。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期望,“希望政府注重经济发展的同时,继续加大扶贫力度,尤其对因病致贫的家庭更要重点关注。例如尿毒症、肺结核,虽然治疗花费颇高,但是经过治疗是可以完全康复的,希望政府能够给他们更多帮助。”

网民热议省第七次党代会。

  老百姓幸福感满满 期望“一张蓝图干到底”

  今后五年,是海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关键时期。工作报告中提到,海南未来五年奋斗目标之一:生态宜居。其中,生态文明建设领跑全国。网友“至尊手抓饼”说,作为一个海口人,她实实在在看到了海口所作的努力。美舍河作为海口人的母亲河,是海口人心中对家乡的一种印记。如今,海口重拾对美舍河的治理,以“海绵城市”建设理念治理和打造美舍河,这几个月来,岸堤变绿了,河水变清了,老百姓笑了,“希望海口能按着省党代会提出的5年发展步伐,踏实干事,为海口人带来更多福祉,真正让山水更美、城乡更美、人文更美,走出一条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路子。”

  海南在城市建设过程中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理念,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日渐“爆棚”。“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海南人,见证了海南近几年的美好变化,路变宽了、水变清了、小街巷变靓了……老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网友“逆光”以一名老海南人的身份发声,点赞海南过去五年的发展。他还希望海南能以此次省党代会为起点,“一张蓝图干到底”,着力建设一个更好更美更宜居的美好新海南。

网民热议省第七次党代会。

  改革焕发新生机 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海南改革开放纵深推进,体制机制活力彰显。新一轮农垦改革实现政企分开,社会管理属地化基本完成,农垦活力有效激发,为全国农垦系统改革提供经验。“20世纪60年代,我从广东被分配到海南琼中县国营加钗农场,物资匮乏却磨练了意志,对于海南农垦印象深刻。”网友“浮云”说,当时农场条件差,没有地方住,都是自己上山砍树,找稻草搭草棚来住。如今时隔多年,再次回到海南,实在没有想到,通过新一轮农垦改革,海南农垦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变化如此之大。“希望海南能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