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海口发展的新征程,我们一刻也不能待在“舒适区”,只有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在全面发展的道路上攻坚克难,努力扛起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灯笼辣评>椰城E评>

蓝图已绘就 关键靠实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27 09:32

  4月25日,省第七次党代会隆重开幕,我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党代会报告在海口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刘赐贵同志所作的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充分彰显了省委向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反映了海南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浸透着深深的民本情怀。报告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对今后五年的规划和部署,目标任务明确,措施切实可行,对海南未来五年发展宏伟蓝图的描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报告提出 “扶持海口做大做优做强、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充分肯定了海口目前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了海口未来的奋斗方向。海口的干部群众要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坚决把省委的期许落实到位,坚决扛起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省会城市责任担当。

  海口当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发展的基础不断夯实、潜力不断释放、后劲不断增强,特别是以“双创”带来的巨变为标志,当前海口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在省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中,“海口”二字多次出现,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小镇、会展业、国家“一带一路”支点城市、“海澄文”一体化等诸多方面,这既体现了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海口担当,又为海口做大做优做强,实现快速发展提供了契机。我们要充分利用好海口未来发展的天时地利,以“每天都从零开始”的工作态度,不等待不观望,不断提升省会城市首位度和城市现代化国际化水平,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心中有方向,行动才有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校准思想航向、补足精神之钙,在固本培元、凝心聚气上下功夫,把报告要求落实好。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思想上主动给自己加压,行动上自觉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围绕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的城市定位,持续加快经济发展,做好生态修复、城市更新、民生工程等各项工作,做大城市发展格局,加快推进“海澄文”一体化,做优生态环境“面子”和“五网”等基础设施“里子”,做强实体经济,切实扛起省会城市担当,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贡献。

  伟大的事业始于梦想成于实干,宏伟的蓝图绘于远景源于拼争。开启海口发展的新征程,我们一刻也不能待在“舒适区”,只有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在全面发展的道路上攻坚克难,努力扛起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谱写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海口新篇章。

[来源:海口网] [作者:海口日报评论员]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