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凌晨,文昌边防支队口牙边防派出所与文昌市公安局网警大队联合,侦破一宗特大贩毒案。捣毁一个以微信软件为联络工具,从海南澄迈销售毒品冰毒到文昌进行贩卖的犯罪团伙。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文昌侦破一宗特大贩毒案 犯罪团伙用微信贩毒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27 14:44

  嫌疑人云某涛和在其出租屋内搜查出来的毒品。通讯员史明摄

  4月23日凌晨,文昌边防支队口牙边防派出所与文昌市公安局网警大队联合,侦破一宗特大贩毒案。捣毁一个以微信软件为联络工具,从海南澄迈销售毒品冰毒到文昌进行贩卖的犯罪团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冰毒209.61克、毒资600元人民币、手机4部等涉案物品。

  3月22日,口牙边防派出所获悉一个以微信软件为联络工具的网络贩毒线索,经过一个月的跟踪摸排、电话清单分析等侦查手段,掌握了文昌一号目标云某涛的住处、交易规律与数量,同时掌握了其上家王某国交易毒品的规律。

  4月22日,专案组掌握犯罪嫌疑人云某涛准备向上家王某国购买大量毒品的情报,专案组立即准备实施收网。4月23日凌晨4时30分许,在文城镇文建路万家灯火饰品店旁一出租屋205房内,侦查人员将从澄迈送毒品来文昌的王某国和另一犯罪嫌疑人云某涛当场抓获,当场从该出租屋内缴获毒品冰毒209.61克、电子秤1台,毒资600元人民币、手机4部等涉案物品。

  据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国近期多次从澄迈一名外号"黑哥"的人手中购买大量毒品,一人携带到文昌贩卖给犯罪嫌疑人云某涛,云某涛再销售给文昌地区其他贩毒吸毒人员。

  目前已对犯罪嫌疑人王某国、云某涛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链接:

广西90后男子海口交易毒品时杀人焚车 一审被判死刑
三亚一男子把美沙酮当毒品卖 250元收购500元卖出
海南禁毒三年大会战显成效 5个月缴获毒品超两千公斤
海口秀英区开展2017年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活动

 

 

 

相关链接:
海口秀英区开展2017年职工拒绝毒品零计划活动
海南禁毒三年大会战显成效 5个月缴获毒品超两千公斤
三亚一男子把美沙酮当毒品卖 250元收购500元卖出
广西90后男子海口交易毒品时杀人焚车 一审被判死刑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望,史明] [编辑:见习编辑廖忠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