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紧张的调试,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28日起开通网上预约。记者从政府服务中心获悉,目前网上预约只针对不动产登记业务,市民可以通过登录海口市政府服务网网上办事大厅“网上预约”拿号,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 今起开通网上预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4-28 08:59

  海口网4月28日消息(见习记者陈昌波)经过紧张的调试,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28日起开通网上预约。记者从政府服务中心获悉,目前网上预约只针对不动产登记业务,市民可以通过登录海口市政府服务网网上办事大厅“网上预约”拿号,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后续,将会上线支持移动端预约和微信公众号预约。

  据悉,政务预约服务平台是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为办事群众精心打造的一个政务预约叫号平台,它包括WEB端网上预约服务、移动端手机APP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三部分,它围绕办事群众办事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提供最方便、最实用的内容及服务。

  据工作人员介绍,市民最早可提前3个工作日进行预约,每天安排8:15—9:00、9:00—10:00、10:00—11:00、11:00—12:00、14:30—16:00、16:00—17:00几个时间段供市民选择。但预约成功后,市民必须提前半小时到现场取号,否则一旦错过时间,预约时间段过后还未使用的号码直接作废。

  “目前,我们率先支持网上办事大厅预约不动产登记,下一步逐步开通所有政务预约。”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网络终端,可以让老百姓实时知道业务办理最新进展,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同样,通过“网上办事指南”,让办事人明白准备些什么材料。预约成功,有效安排时间,免去跑路之苦、等候之烦。

  需要提醒的是,来到政务大厅取号,必须在自助区终端刷身份证或者输入预约验证码,方可成功。前台窗口优先办理网上预约业务,鼓励广大市民提前参与,一来缓解现场排队压力,二来提高整体业务处置管理效率。后期,大家还可以通过手机页面安装移动APP登录预约。

  同时,为了防止恶意预约行为,影响正常办证秩序和办证效率,对网上预约业务采取一些限制措施。预约平台会自动将恶意预约的申请人列入黑名单或者采取其他限制措施,如预约二次均未到场办理的,预约平台自动把预约人列入黑名单,三个月内将无法再进行网上预约。

 

相关链接:

河南驾考新规:进考场模拟练车将成历史 政府出资租用考场
冲绳抗议日政府建设美军新基地工程
车臣政府:中国投资者将在车臣进行油气田联合开发
韩政府促日撤回外交蓝皮书中“独岛”主权主张 将召见日公使

 

相关链接:
车臣政府:中国投资者将在车臣进行油气田联合开发
韩政府促日撤回外交蓝皮书中“独岛”主权主张 将召见日公使
冲绳抗议日政府建设美军新基地工程
河南驾考新规:进考场模拟练车将成历史 政府出资租用考场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昌波] [编辑:冯韦倩]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