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秀英区委书记张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精准扶贫、教育、医疗、就业、“菜篮子”等民生事业,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访海口秀英区委书记张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01 09:00

  海口网5月1日消息(记者谢大强 特约记者吴彭保 通讯员陈创淼)“我们一定要把省党代会的精神转化为秀英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具体措施,不断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秀英落地生根。”4月30日,海口秀英区委书记张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精准扶贫、教育、医疗、就业、“菜篮子”等民生事业,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霁表示,省第七次党代会描绘了我省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海口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新动能。秀英区处在琼州海峡经济带的“桥头堡”,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江两“岸”、东西“双港”驱动、南北协调发展、“海澄文”一体化、琼州海峡经济带的战略发展目标,在海口新一轮的城市发展格局中勇扛秀英的责任担当,展现秀英的新作为,坚决扛起省委、市委赋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

  “我们将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的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张霁说,将以过硬的干部作风换取秀英一流的业绩,为做大做优做强海口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此外,秀英区将下大力气抓好一批投资大、带动能力强的省、市重点项目,做好项目落地和征地拆迁服务保障,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互联网小镇、全域旅游等产业。同时,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标准不变、力度不减”的要求,在不断巩固提升“双创”成效的基础上,聚焦基础设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领域的薄弱环节,不断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

 

相关链接:

为确保新海港如期交付 海口建设者挥汗度五一
海口推广PPP模式成效明显 获国办点赞
便民!海口不动产登记业务可提前3个工作日网上预约
海口:厕所也卖萌!小漫画绘出如厕大文明

 

相关链接:
海口:厕所也卖萌!小漫画绘出如厕大文明
便民!海口不动产登记业务可提前3个工作日网上预约
海口推广PPP模式成效明显 获国办点赞
为确保新海港如期交付 海口建设者挥汗度五一
[来源:海口网] [作者:谢大强 吴彭保 陈创淼]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