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下午,武警澄迈边防支队参谋长肖青一行专程将一面印有“勇擒毒贩好特警 见义勇为真本色”的锦旗及感谢函送到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感谢支队五大队民警高勇见义勇为,协助武警澄迈边防支队侦查员抓捕贩毒嫌疑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危急时刻显身手 海口民警高勇勇擒毒贩获赠锦旗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08 22:56

 

 “海澄”两特警支队代表合影。(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供图)

  海口网5月8日消息(见习记者廖忠仕)“当时情况十分危急,要不是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高勇同志主动挺身而出,果断出手帮助我们制服毒贩,后果将不堪设想!”5月8日下午,武警澄迈边防支队参谋长肖青一行专程将一面印有“勇擒毒贩好特警 见义勇为真本色”的锦旗及感谢函送到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感谢支队五大队民警高勇见义勇为,协助武警澄迈边防支队侦查员抓捕贩毒嫌疑人。

  据肖青介绍,2016年11月13日,武警澄迈边防支队侦查员在海口市博雅路一民宅附近抓捕两名持枪贩毒嫌疑人时,遭到嫌疑人激烈反抗,情况十分危急。正在这时,高勇路过抓捕现场,出于特警的职业敏感,高勇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在得知一方为侦查员的身份后,第一时间果断使用擒拿技能制服毒贩,成功协助侦查员完成抓捕任务。之后,为确保案件侦查工作的顺利深入,高勇还主动协助侦查员完成对涉案车辆及毒贩藏匿处的搜查任务,当即缴获仿“六四”式手枪1支、气枪1支、各式子弹12发,各类毒品1.244公斤,毒资11万余元。肖青表示,案件当时正处于侦查保密阶段,抓捕信息不得予以公开,近期案件侦办工作正式完结,才特意登门向支队及高勇表达谢意。

  在获悉事情的详细经过后,海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治处副主任杨继勇表示,高勇作为五大队的老队员,在工作中扎实肯干,在训练中敢于拼搏,在生活中积极乐观,特别是在协助抓捕毒贩过程中不畏危险、主动作为,为海口特警队员树立了好榜样,值得广泛效仿学习。

 

 

相关链接:

5岁女孩爬窗25楼坠亡 民警赶到时3岁妹妹也在爬窗
民警凌晨遇两人认出是贼 搏斗擒贼多名民警受伤
血染警衣誓不悔 记一名“85后”基层民警的风雨从警路
小情侣深夜让民警抓鬼 结果是自己吓自己

 

相关链接:
小情侣深夜让民警抓鬼 结果是自己吓自己
血染警衣誓不悔 记一名“85后”基层民警的风雨从警路
民警凌晨遇两人认出是贼 搏斗擒贼多名民警受伤
5岁女孩爬窗25楼坠亡 民警赶到时3岁妹妹也在爬窗
[来源:海口网] [作者:廖忠仕] [编辑:(见习)廖忠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