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是母亲节,在这个感恩母爱的节日,海口爱心企业海秀890时尚空间为每天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给在岗位上辛苦工作的母亲们送去一份祝福。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千朵康乃馨致爱妈妈 海口环卫工母亲节迎来"爱心大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14 18:41

  海口网5月14日消息(记者陈五男 摄影报道)“辛苦了,这朵康乃馨送您,祝您母亲节快乐”“这还是第一次收到鲜花呢,可真漂亮”……5月14日是母亲节,在这个感恩母爱的节日,海口爱心企业海秀890时尚空间为每天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给在岗位上辛苦工作的母亲们送去一份祝福。

  一朵朵康乃馨承托着一张张笑脸。

  接过工作人员送上的一朵朵康乃馨,环卫工们露出幸福的笑容。“这是第一次有人给我送花过母亲节,太有心了。”接过鲜花后,环卫工人燕姐笑得合不拢嘴,“很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我们也会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责,把城市打扫得漂漂亮亮。”

  “不管风吹日晒雨淋,她们总是起早贪黑辛勤工作,用一顶草帽、一把扫帚、一辆推车,勾勒出了海口这座城市里最为亮丽的一道文明风景线。”海秀890负责人说,环卫工人默默承担着这个城市公共道路清扫保洁等任务,为全市人民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城市建设作了突出的贡献,他们应该得到更多人的尊敬,希望有更多人为环卫工人们送温暖。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送上母亲节大餐。

  除了送上康乃馨,爱心企业还为20位环卫工准备了一桌母亲节大餐,并给每人送上两张电影票和餐券。“我想把电影票攒着,等六一儿童节,带女儿去看场电影,都好长时间没陪她了。”京兰环卫保洁二中心的王春霞把电影票轻轻装进上衣的口袋里。做了20年环卫工作,黄春霞有大半的时间是值晚班,每天凌晨才回到家,和女儿相处的时间就更少了。“今天学校开家长会,老师邀请妈妈们去参加,还让孩子给母亲写了封信。因为要工作,连家长会都错过了,孩子写给我的信还放在电动车里,没来得及看。”王春霞满脸欣慰地说,女儿昨天放学时,用自己的零花钱在学校门口给她买了一朵康乃馨,晚班回家孩子都睡了,今天早上才收到孩子送的花,“虽然这朵花是她花一块钱买的,但在我心中,这是无价的。”

  爱心企业准备了1000朵康乃馨在街头派送。

  “今年母亲节,孩子们都在广州工作,没时间回来,没想到在街头还能收到爱心人士送的康乃馨,是个意外的惊喜。”75岁的梁奶奶开心地拿着康乃馨合了影,“母亲节街头收到鲜花,这是个美丽的意外,待会就用微信给孩子们发过去。”当天,爱心企业海秀890时尚空间还准备了1000朵康乃馨,走上街头派送,向所有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相关链接:

母亲节暖心 江西大三女生自制“可食用”口红送母亲(图)
第23届中国营口望儿山母亲节:慈孝文化传四方
为感受母亲不易 大学男生做实验体验“分娩阵痛”
母亲节:海口大中小学生最想对妈妈说的话
母亲节海口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为贫困妈妈送关爱
世界各国欢庆母亲节:“套路”再多 真情不改
相关链接:
世界各国欢庆母亲节:“套路”再多 真情不改
母亲节海口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为贫困妈妈送关爱
母亲节:海口大中小学生最想对妈妈说的话
为感受母亲不易 大学男生做实验体验“分娩阵痛”
第23届中国营口望儿山母亲节:慈孝文化传四方
母亲节暖心 江西大三女生自制“可食用”口红送母亲(图)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五男] [编辑:林明洋]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