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下午,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一年级学生阿吉课间和同学小龙玩游戏,谁输了就要被对方拽一下下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两名小学生玩游戏过度 8岁男童下体受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15 14:43

  海口俩小学生玩石头剪刀布,输的就要被拽一下下体

  8岁男童“小鸡鸡” 被同学拽伤了

  5月4日下午,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一年级学生阿吉课间和同学小龙玩游戏,谁输了就要被对方拽一下下体。没想到,在游戏过程中,小龙用力过度,导致阿吉的生殖器系带断裂。阿吉被送医手术缝合后,第二天就出院回家了,不过需请假一个月进行康复疗养。记者廖自如

  课间玩游戏,男生生殖器系带被拽断裂

  据海口市龙泉镇的居民冯女士介绍,儿子阿吉今年8岁,在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读一年级。5月4日下午,她突然接到儿子班主任打来的电话,称阿吉在学校玩耍时出了意外,但是没有说具体原因。

  挂电话后,心急如焚的冯女士就赶往学校。冯女士说,到学校后,她看到儿子满手是血,裤子也被鲜血染红了,儿子告诉她说,课间玩游戏时,“小鸡鸡”被同学抓破了。随后,冯女士和老师立即将阿吉送到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经医生检查诊断,阿吉的生殖器系带断裂出血,当天做手术缝合后,伤情恢复良好,第二天就出院回家了。不过,按照医生嘱咐,阿吉需要请假一个月进行康复性疗养。

  惹祸学生的家长支付1000元医疗费

  那么,阿吉究竟是怎么受伤的呢?阿吉告诉记者,5月4日下午第一节课下课后,他和同学小龙在班级里玩起了“石头剪刀布”的游戏,谁输了就要被对方拽一下“小鸡鸡”。当时两人互有输赢,玩了四五次后,上课铃就响了。阿吉说,他课上没有感觉到自己的下体特别痛,下课后才发现裤子已经被鲜血染红。同学们发现后,赶紧向老师反映情况。

  事后,小龙称,可能当时自己用力过猛,不小心把阿吉的生殖器系带拉扯断裂了。小龙还说,“石头剪刀布”这类惩罚游戏在他们男生中很流行,但是没想到会发生意外,父母已经给阿吉支付了1000元医疗费。

  校长:学校将用保险费支付剩余治疗费

  阿吉出事后,学校老师禁止学生玩这种游戏,并提醒学生之间玩闹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下体等关键和敏感部位。

  对于阿吉意外受伤的事故,记者昨日采访了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校长陈安璧。陈安璧介绍,学校将加强课间巡查,引导学生要文明玩游戏,通过加强管理和引导,保障孩子们的在校安全,避免在课间活动中发生意外。

  校长陈安璧告诉记者,据阿吉家长介绍,孩子手术治疗花了6000元,小龙的家长赔偿了1000元,剩下的费用学校将从保险费中给予支付,希望阿吉早日康复回校上课。

  提醒

  同学们,玩游戏要有个度!

 

 

相关链接:

小学生放学站队时插队遭殴打 被同学猛踢下体
酒驾女子不满50元罚款 用高跟鞋猛踹交警下体
云南又现低俗婚闹 新郎仅用红布遮下体游街(图)
曝前阿森纳坏小子重返英格兰 自诩最佳胸罩扣下体

 

相关链接:
曝前阿森纳坏小子重返英格兰 自诩最佳胸罩扣下体
云南又现低俗婚闹 新郎仅用红布遮下体游街(图)
酒驾女子不满50元罚款 用高跟鞋猛踹交警下体
小学生放学站队时插队遭殴打 被同学猛踢下体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王忠会]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