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某逃跑8小时后,经群众举报,被警方抓捕归案。26日,琼山警方介绍了王某故意杀人案的相关案情:王某自认为前妻韩某秀与前去接受理疗的一名男患者产生了感情,上门发生争吵,冲动之下持水果刀捅杀人致死。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男子捅死前岳母》续:嫌疑人疑前妻与人生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6 20:24

被抓获归案的犯罪嫌疑人王某。

  海口网5月26日消息(记者李云川 摄影报道)25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海口:什么仇什么怨?男子持刀捅死前岳母捅伤前妻》报道称,44岁男子王某在海口琼山区三门坡镇前妻韩某秀开设的理疗店内,持刀杀死前妻的母亲韩某宁,捅伤前妻韩某秀。王某逃跑8小时后,经群众举报,被警方抓捕归案。26日,琼山警方介绍了王某故意杀人案的相关案情:王某自认为前妻韩某秀与前去接受理疗的一名男患者产生了感情,上门发生争吵,冲动之下持水果刀捅杀人致死。

  警方介绍,25日8时30分,琼山区三门坡红明农场新德街47号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63岁的海南文昌籍妇女韩某宁经抢救无效死亡,其39岁的女儿韩某秀受伤。案发后,琼山公安分局启动重特大案件侦破机制,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查工作。专案组民警通过细致的现场勘查,调查走访,逐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及案件起因。当日18时许,有群众举报称,发现犯罪嫌疑男子王某出现在红明农场25队路口,专案组联合红明派出所民警立刻前去实施抓捕。王某见到民警后,知道罪责难逃,没有反抗便乖乖就擒。

  据了解,伤者韩某秀为王某的前妻,双方有两个年幼的男孩。因王某嗜赌并借过高利贷,夫妻俩经常发生争吵。2014年,双方离了婚,后来又在一起生活,并到三门坡新德街开设了一家理疗店,主要是给人刮痧、拔火罐等。后来,王某仍然经常赌博,并因经济问题发生争吵和打架,韩某秀再次与王某分开,自行在新德街另外开设了一家理疗店。韩某秀的母亲韩某宁认为女儿既然与王某离了婚,就不应该让王某再纠缠下去。每次王某上门找前妻韩某秀要求复合,韩某宁都把王某往门外推,并因此发生过争吵和打架,当地派出所民警也曾赶到现场进行过调解。

  王某称,他感觉韩某秀跟在她理疗店里的一名患者男子有暧昧关系,心里很不舒服。25日早上,他到市场买水果刀准备回家切水果时,打电话与韩某秀说起此事并发生争执。随后,他便去韩某秀与母亲韩某宁的住处,不想再次与韩某秀发生争执。王某便手持水果刀朝韩某秀颈部捅了一刀,向韩某宁后背捅了两刀。见韩某宁流血倒地、韩某秀受伤后,他随即逃离现场。

  王某同时称,他当时并没有想要杀人,只是一时气激之下产生冲动,事后对此后悔不已。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链接:

海口一青年被捅死 2人已自首警方敦促在逃嫌疑人投案
男子被弟弟一句粗话激怒 拿刀捅死继母和幼弟
兄弟二人因琐事吵架 哥哥酒后一刀捅死弟弟
海口“黑车”司机叫嚣捅死执法人员 或面临10万元处罚

 

相关链接:
海口“黑车”司机叫嚣捅死执法人员 或面临10万元处罚
兄弟二人因琐事吵架 哥哥酒后一刀捅死弟弟
男子被弟弟一句粗话激怒 拿刀捅死继母和幼弟
海口一青年被捅死 2人已自首警方敦促在逃嫌疑人投案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云川]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