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正值端午节假期首日,海口旅客人数有所增长,市民游客在悠闲享受假日时,却是环卫工人们最忙碌的时候。环卫工人们坚守岗位,把环境卫生工作做细、做实,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端午假期我在岗” 海口环卫工人为市民营造整洁节日环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8 20:02

环卫工人在白沙门公园清理沙滩。

  海口网5月28日消息(记者李珊珊 摄影报道)28日,正值端午节假期首日,海口旅客人数有所增长,市民游客在悠闲享受假日时,却是环卫工人们最忙碌的时候。环卫工人们坚守岗位,把环境卫生工作做细、做实,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环卫工人在海甸岛三西路扫街。

  为切实做好2017年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市环卫局提前进行部署,确保在节日期间市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环卫工人每天作业时间延长到23时。针对以往节日期间旅客返程高峰时段的特点,要求市、区环卫部门和相关PPP企业重点加强车站、机场、码头等周边道路卫生保洁。针对可能出现的旅客出岛滞留问题,提前联系相关企业准备环保移动公厕,方便旅客如厕;在旅客易滞留路段设置垃圾收集容器,加强清扫保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环卫工人在海口东站清理护栏。

  同时,市环卫局制定端午小长假环卫保障工作实施方案,针对海口市民“洗龙水澡”的习俗,要求各区环卫局和PPP企业重点做好滨海西沿线西至喜来登全线海岸、假日海滩、观海台、西秀海滩、海口湾沿线、龙珠湾、复兴城沿线、白沙门、南渡江两岸等海岸海滩的卫生保洁工作。据统计,28日环卫系统累计出动约16000人次,累计清理各类垃圾约3800吨。

环卫工人在解放西泰龙城门前清扫。

  另外,市环卫局成立应急快速反应分队,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应急快速反应分队由保洁、保洁突击队、水域突击队、机扫、清运、保障队等组成,配备垃圾压缩车、清扫车、洒水车、快速保洁车和垃圾桶、移动公厕等,针对车站、机场、码头、火车站等可能出现的旅客出岛滞留等突发性情况及时应对处理。

 

 

相关链接:

端午节24小时守护你 市政排水部署应急保障
端午小长假首日海口迎来客流高峰 各车站均增客运班次
别样端午 海口五百徒步爱好者健康穿行山野间
阿椰阿城品端午:在海南过不一样的端午节!

 

相关链接:
阿椰阿城品端午:在海南过不一样的端午节!
别样端午 海口五百徒步爱好者健康穿行山野间
端午小长假首日海口迎来客流高峰 各车站均增客运班次
端午节24小时守护你 市政排水部署应急保障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编辑:任金辉]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