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22时许,位于海口龙华路的海南省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生一起故意伤害他人案件,涉案嫌疑人贺某持刀将保安捅伤后逃离。据悉,28日下午,涉案嫌疑人贺某已到大同派出所投案自首。据贺某交代,事情的起因是由于自己的女儿鼻孔里塞进玩具, 他带女儿就医心切,在与保安发生口角后冲动伤人。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男子海口医院捅伤保安:因女儿鼻孔塞进玩具就医急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8 23:39

涉案嫌疑人贺某。

  海口网5月28日消息(记者黄晖 摄影报道)27日22时许,位于海口龙华路的海南省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生一起故意伤害他人案件,涉案嫌疑人贺某持刀将保安捅伤后逃离。据悉,28日下午,涉案嫌疑人贺某已到大同派出所投案自首。据贺某交代,事情的起因是由于自己的女儿鼻孔里塞进玩具, 他带女儿就医心切,在与保安发生口角后冲动伤人。

  28日晚,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来到大同派出所,据派出所民警刘霞明介绍,27日晚22时15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但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嫌疑人已经逃离,医生正在对保安进行救治。公安部门立即查看监控,获取嫌疑人的车辆信息及个人信息,并组织警力前往其在海口的住处实施抓捕,但嫌疑人已不住在该处。“后来我们了解到嫌疑人已经回到万宁老家,便积极联系家属做思想工作,目前其已投案自首。”

  在大同派出所内,海口网记者见到了涉案嫌疑人贺某。据其交代,27日晚,自己两岁半的女儿在玩玩具时将玩具塞进了鼻孔中,自己非常着急,开车带女儿来医院就诊。“当时心情非常急躁,也是第一次来到海医第一附属医院不知道哪里可以停车,看到了‘急诊’两个字就直接开到急诊门口,随后保安上来说这里不能停车。我当时非常急,便和保安发生了口角。”贺某称,水果刀是自己放在车上拿来切水果的,与保安起了争执后,冲动之下从车上拿出了水果刀。

  事情发生后,贺某称自己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这几天是端午节,心想着先回万宁老家过节,过完这两天就过来。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了家人做思想工作,我就决定回来自首了。”

  对于伤害了保安人员,贺某表示非常后悔,“真的对不起他,我也是急脾气,当时带女儿就医心切,太急躁了,一下子控制不了。现在我知道错了,回来自首了。”

  刘霞明介绍,目前该起案件初步了解为一起故意伤害案,详细的认定需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后才能得出。

 

相关链接:

最新消息!海口男子医院急救通道停车还捅伤保安 投案自首
全城通缉!海口一男子医院急救通道停车还捅伤保安

 

相关链接:
全城通缉!海口一男子医院急救通道停车还捅伤保安
最新消息!海口男子医院急救通道停车还捅伤保安 投案自首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黄晖]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