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口市市政市容委获悉,在端午节假期里,海口各区城管局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保障假期市容环境秩序,全力做好假期各项城市管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节日的守护 海口城管端午保障市容环境秩序不放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31 12:53

城管队员扶正倒在人行道上的共享单车。(市市政市容委供图)

  海口网5月31日消息(记者李珊珊)31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口市市政市容委获悉,在端午节假期里,海口各区城管局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保障假期市容环境秩序,全力做好假期各项城市管理工作。

  秀英区:节日服务保障显成效

  为落实秀英区部署的服务保障任务,确保节日期间重点景区、路段秩序有条不紊,切实做到为市民的端午节保驾护航,秀英区城管局及六镇两办的城市执法中队组成服务保障队伍,开展为期3天的重要景区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30日秀英区共出动528人次,全区城管节日在岗,加大对滨海大道沿线的西秀海滩、观海台、假日海滩等重点景区实行全天市容秩序管控。同时根据区域分类,增强地段的执法力量,实行以“定岗定点、徒步巡查”为主,机动、航拍为辅的巡查管理方式,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真正做到责任落实、人员落实、措施落实,确保端午期间市容秩序良好。

城管队员劝导流动摊贩。(市市政市容委供图)

  龙华区:加大人流密集区巡查力度

  由于端午假期已结束,返程游客较多,龙华区城管局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加强对人流量较大的重点地段的巡查频率和巡查力度。同时,要求执法人员秉持人性化执法的方式,重点对无证摊贩、占道经营、噪音污染和乱发小广告非法张贴的违章行为进行整治和管控。

  30日,龙华区市政市容委共出动执法人员268人次,出动执法车28车次,针对万绿园、龙昆南路等重点区域与路段进行整治,当天共整治445宗,其中教育劝导289宗,处罚156宗。

  琼山区:多方联动保障街道秩序

  30日下午,琼山区开展城管、交警等部门联合整治行动,主要巡查新城路、大路街、板桥路和红城湖路等路段市容环境,查处违反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各类违法行为,重点打击车辆乱停放、门前三包工作不到位、施工不围挡等影响市容秩序的违法行为。此次整治城管部门罚款500元,暂扣电动车1辆,交警部门贴单10张。

  同时,为保障端午期间市容环境秩序,琼山区城管局四个街道中队、特勤中队出动370人次,积极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主要整治流动摊贩、门前三包、噪音扰民、车辆乱停乱放、占道促销等乱象。据统计,端午节当天共取缔流动摊贩125宗,噪音扰民34宗,整改占道促销36宗,纠正门前三包93宗,纠正车辆乱停乱放103宗。

城管队员夜里守在白沙门海滩。(市市政市容委供图)

  美兰区:督导市民游客安全游

  端午期间,美兰区城管局全面部署辖区内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及广告招牌等的整治工作。为加强美兰区市容管理,有效维护市容秩序,美兰区城管局严控“门前三包”整治工作,执法人员坚决对不落实门前三包等行为予以顶格处罚,以罚促管。30日下午,随着“洗龙水”人流量的加大,为防止游客下水游泳及在沿岸烧烤,美兰区相关领导坚守南渡江边劝导游客、市民安全出游。

  30日,美兰区全天出动城管执法人员697人次,城管执法车70辆,整治占道经营61宗,清理流动摊贩21宗,清理乱张贴28处,整治夜宵摊点16宗。

 

 

相关链接:

中国美食端午节走进联合国
“端午节”小长假 新疆旅游延续强劲发展势头
端午节见闻:高温肆虐江西多地 民众赛龙舟热情不减
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闭幕 12万人逛展会品美食赏民俗
敬老院老人“点单” 海口海工商志愿者端午“上菜”

 

 

 

 

相关链接:
敬老院老人“点单” 海口海工商志愿者端午“上菜”
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闭幕 12万人逛展会品美食赏民俗
端午节见闻:高温肆虐江西多地 民众赛龙舟热情不减
“端午节”小长假 新疆旅游延续强劲发展势头
中国美食端午节走进联合国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珊珊]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