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上午,海口美兰区城管局、灵山镇、演丰镇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灵山镇玉屋村和官厅村、演丰镇下园村等6宗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违总面积8412平方米。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美兰区拆除国土卫片内违法建筑8412平方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06 18:23

  

拆违现场。

  海口网6月6日消息(特约记者梁崇平 记者黄晖摄影报道)6日上午,海口美兰区城管局、灵山镇、演丰镇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灵山镇玉屋村和官厅村、演丰镇下园村等6宗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违总面积8412平方米。

  记者在灵山镇玉屋村七队看到,两宗隐藏在一块荒地里的一层框架结构违法建筑已经建好,墙体上标注着国土卫片红色地块号,房屋里面空空如也。而与这两宗框架结构违建相隔不到100米的地方,分别还有一宗砖瓦结构的违建和一宗简易结构违建,里面同样无人居住。

  据了解,玉屋村这4宗房屋都是未办理报建手续的违法建筑,其中3宗是国土卫片违建,1宗是新增违建,是附近村民于今年擅自动工建设,准备用于发展养殖业的。4宗违建总面积共6865平方米,其中2宗框架结构违建面积达到3978平方米。为了打击和制止违法占用土地行为,美兰区对这4宗违建依法予以拆除。同一天,美兰区还拆除了灵山镇锦丰村委会一宗国土卫片违建420平方米,以及演丰镇下园村1宗国土卫片违建1127平方米。

  美兰区非常重视国土卫片的整改工作,5月22日和6月5日,该区分别召开国土卫片违建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辖区内国土卫片执法工作。针对美兰区国土卫片违建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美兰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严惩违法占用农用地行为。区分管领导提前到违建现场进行调研,制定妥善的拆除方案。灵山镇和演丰镇向违建当事人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村民依法守法意识,确保国土卫片违建得以顺利拆除。

  

拆违现场。

 

 

 

相关链接:

违建拆除无补偿 或追缴强拆费用
泰国军方在曼谷闹市区拆除爆炸装置
海口一业主强占邻居阳台 秀英城管依法拆除违建
【投诉】请拆除金福路与白水塘路交叉处西南角的铁皮屋

 

相关链接:
【投诉】请拆除金福路与白水塘路交叉处西南角的铁皮屋
海口一业主强占邻居阳台 秀英城管依法拆除违建
泰国军方在曼谷闹市区拆除爆炸装置
违建拆除无补偿 或追缴强拆费用
[来源:海口网] [作者:梁崇平 黄晖]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