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为给辖区内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海口市旅游职业技术学校2个高考考点的考生提供舒适、有序、安静的考试环境,海口秀英区对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提前谋划,多措并举,高考首日服务保障工作井然有序,赢得考生和家长点赞。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秀英区高考首日服务保障工作赢得考生家长赞评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07 20:33

秀英交警大队做好学校考点周边区域的车辆疏导和停车秩序,确保道路通畅。

  海口网6月7日消息(记者陈五男 通讯员陈创淼 摄影报道)6月7日,为给辖区内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海口市旅游职业技术学校2个高考考点的考生提供舒适、有序、安静的考试环境,海口秀英区对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提前谋划,多措并举,高考首日服务保障工作井然有序,赢得考生和家长点赞。

消防部门到位。

  7日早上,在考点周边,秀英区组织了包括公安、城管、联防、消防、交警各种警力加强安保,确保考生和工作人员人身安全,扩大校门口巡逻防控区域,对周边开展安全排查。秀英交警大队做好学校考点周边区域的车辆疏导和停车秩序,确保道路通畅。区城管局实行全天候全方位定人、定岗、定时巡查执勤工作,及时查处在考场周边乱设摊位、流动摊贩、占道堆物、派发小广告、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同时住建、城管、环保、属地海秀镇等部门不间断加强巡查力度,对学校考点周边工程项目等产生噪声源的源头进行联合执法管控。秀英区食药监局采取“定人定点+快检车+领导来回”巡查。市食药稽查支队以支援的模式对2个高考点、4个考生师生就餐食堂开展监餐保障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市食药稽查支队对2个高考点、4个考生师生就餐食堂开展监餐保障工作。

  在有效维护考点治安秩序的同时,秀英区还积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爱心帮助。一大早,在辖区两个考点门前,区团委、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志愿服务活动已全面展开,全程为考生提供考试文具、防暑药品、折扇、纸巾、信息咨询、应急救助等服务,并为陪考家长设立休息区,提供座椅,满足考生和家长的实际需求。据了解,高考首日,秀英区辖区2个高考考点服务井然有序,共组织志愿者40余人次,提供咨询120余人次,免费发放矿泉水700多瓶,服务考生和家长500多人次。

  在海口市一中高中部考场外陪考的家长杨小媚接过志愿者送来的矿泉水,高兴地说:“秀英区高考服务保障工作非常到位,让我感受到了政府对孩子们的关爱,对家长的关心。相信孩子们一定能考出好成绩。”

  据介绍,秀英区各职能部门在高考期间将继续保持实战状态,采取主动巡查、轮流上岗、定点盯守等形式,实行24小时值班备勤,持续开展交通、卫生、消防、食品、安全、供水供电专项检查和爱心送清凉等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舒适、平安的高考环境。

 

相关链接:

高考首日 海南省公安厅慰问海口一线执勤交警
组图|直击海口高考首日:赶考的他们和守望的他们
请假十天从桂林赶回海口 贴心父亲做三重预案全程陪考
海口一驾校组织“爱心送考” 考生如有需要可电话预约

 

相关链接:
海口一驾校组织“爱心送考” 考生如有需要可电话预约
请假十天从桂林赶回海口 贴心父亲做三重预案全程陪考
高考首日 海南省公安厅慰问海口一线执勤交警
组图|直击海口高考首日:赶考的他们和守望的他们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五男 陈创淼]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