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至9月10日,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世博会,为了促进与哈萨克斯坦的人文互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旅游使者”,利用参加阿斯塔纳世博会之机举办了一场“文化盛宴”,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旅游推介活动,展现了北京历史古都的新风貌。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一带一路"助推人文互 北京旅游亮相阿斯塔纳世博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0 10:48

  人民网北京6月20日电 6月10日至9月10日,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世博会,为了促进与哈萨克斯坦的人文互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旅游使者”,利用参加阿斯塔纳世博会之机举办了一场“文化盛宴”,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旅游推介活动,展现了北京历史古都的新风貌。

  在6月16日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北京活动周的开幕式上,同时进行了北京旅游图片展的揭幕仪式。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王锦珍、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哈萨克斯坦农业部副部长古尔米拉-伊萨耶娃、阿斯塔纳世博会国家公司参展部部长伊利亚-乌拉扎科夫、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等出席活动。北京市旅游委精选了40多幅北京旅游图片进行了设计制作,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北京市旅游委委员赵广朝为图片展揭幕。

  据市旅游委负责人介绍,在北京活动周期间,这些图片将在中国馆二层走廊、北京周开幕式场地和中国美食文化城招待会场地进行展出。市旅游委还制作了北京旅游宣传片,加深游客和当地民众对北京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的了解,增强北京旅游的吸引力。此外,1万册北京旅游宣传折页介绍了北京重点旅游资源信息、公共服务信息、重要政策信息等,通过举办北京活动周活动、北京旅游图片展、北京经贸洽谈会等时机向游客发放。与以往海外推介活动不同的是,除了在出访国家举办落地推介宣传活动,此次北京旅游海外推介同时采取了线上宣传售卖的方式,通过众信旅游集团海外合作伙伴哈萨克斯坦NUR.KZ网站,进行为期4个月每个月14天的线上媒体推广。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赵广朝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包括哈萨克斯坦在内的中亚国家与我国经贸、商务和旅游交往日益密切,在世博会期间举办北京旅游图片展、北京旅游宣传片持续播放和北京旅游宣传折页的发放,以及线上渠道的推广,形成了立体的宣传网络,有助于增加北京历史文化古都的知名度,提升北京旅游整体形象,进一步带动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赴京旅游人数增长,拉动旅游消费,助推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相关链接:

“一带一路”倡议下 科技创业团队有了“新变化”
【香江20年】蔡冠深:"一带一路"是香港未来发展新窗口
“一带一路”讲座走进保加利亚校园
专家呼吁中小企业“抱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相关链接:
专家呼吁中小企业“抱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一带一路”讲座走进保加利亚校园
【香江20年】蔡冠深:"一带一路"是香港未来发展新窗口
“一带一路”倡议下 科技创业团队有了“新变化”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 [编辑:胡恺睿]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