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毕业季,紧张的高考总算结束,正是和风暖阳的明媚时节,莘莘学子何不趁着大好时光,背上行囊,邀上同窗,品味沿途曼妙,感受一把说走就走的疯狂?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毕业游就是要任性!高考毕业季琼岛多样玩法等你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1 14:55

  游客在三亚海边游玩。本报记者武威摄

  “我还年轻,我渴望上路。”又到一年毕业季,紧张的高考总算结束,正是和风暖阳的明媚时节,莘莘学子何不趁着大好时光,背上行囊,邀上同窗,品味沿途曼妙,感受一把说走就走的疯狂?不妨跟随《旅游周刊》记者的脚步,卸下身心的疲惫,体验琼岛的多样玩法,以任性之名玩转大海南!

  体验刺激,乐享热浪劲凉

  摩托快艇在湛蓝海面快速飞驰,远方拖伞在天空中自在摇曳,香蕉船载满了刺激的尖叫声……6月的三亚,正如当空骄阳,热情似火。毕业旅行第一站,不如来到活力三亚,来一场休闲、刺激的海岛游。三亚拥有蜈支洲岛、西岛等众多岛屿,乘船上岛,不仅能体验一把“岛民”生活,看海滩潮起潮落,看鱼虾自在漫游,岛上丰富多彩的水上运动亦是一道亮色。蜈支洲岛上,水中世界绚丽多彩,除了潜水颇受欢迎,还有摩托艇、香蕉船、水上降落伞等二十余种水上运动项目和极限运动,不妨放下疲惫、带上勇气,来一场与大海的亲密接触,体会水上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静心漫步,时光可以再慢些

  要寻一处幽静,栖息心灵,放空自己,深呼吸、慢享受不失为一个选择。在琼海,广袤田野、芬香花园的旖旎景色并不难寻。万亩龙寿洋田野公园内,宁静的村庄、五彩的花海、青葱的椰林、流淌的小溪、蜿蜒的栈道、悠闲的农舍、慵懒的小狗等景观惹人沉醉。在这里,徜徉于花海的方式可以漫步而行,亦可租辆自行车,感受农田村舍中的静谧悠闲,遇到心仪景色便落脚休憩,还有挑选几个新鲜椰子,坐庭台别院内,尝清凉椰子水,品美味椰子糕,美景、美食,且静心尽享。

  静谧美景总藏于幽静云间。在海南,满眼皆绿、云雾绕山,是常态化景观。品山林之乐,感受山间徐徐清凉微风,听宛转悠扬鸟鸣,压力瞬间得到释放。保亭的七仙岭是海南的名山之一,山岭七峰似人的掌指竖立,直指苍穹。若时间充裕,可在七仙岭景区周边的民宿中小憩几日,感受颇具特色的吊脚楼,沉醉在这山色美景之间。

  复刻记忆,回忆是最美的礼物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超过九成的毕业生希望有一场值得回忆的毕业之旅。以小清新为名的民宿,充满故事情怀,成为毕业生出行住宿的一大选择。在三亚,沿线海湾便深藏着诸多特色民宿,它们不追求风光美景,不扎堆热闹,只爱隐于深巷之中或是风景“角落”,吸引有心之人到访。

 

 

相关链接:

毕业就业季,这份最全就业指南很有用! 马上收藏
浙江一群“熊孩子”为庆祝毕业 竟在高速路上开Party
90.18%受访大学生表示毕业典礼不可缺少 你觉得呢?
毕业先创业还是先就业?看看海南高校毕业生咋说
2017毕业季旅游消费报告出炉 三亚成最受欢迎国内游目的地

 

相关链接:
2017毕业季旅游消费报告出炉 三亚成最受欢迎国内游目的地
毕业先创业还是先就业?看看海南高校毕业生咋说
90.18%受访大学生表示毕业典礼不可缺少 你觉得呢?
浙江一群“熊孩子”为庆祝毕业 竟在高速路上开Party
毕业就业季,这份最全就业指南很有用! 马上收藏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林诗婷]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