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晚上11时25分许,一辆载着3人的电动车突然冲入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三千村猫公山屯一条水流湍急的小河中,除一人自行游上岸外,另外两人被水流冲走,生死不明。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两男一女酒驾电动车冲下小河 一人上岸两人失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2 20:54

  6月20日晚上11时25分许,一辆载着3人的电动车突然冲入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三千村猫公山屯一条水流湍急的小河中,除一人自行游上岸外,另外两人被水流冲走,生死不明。据了解,三人均为新兴双飞厂工人,当日晚上到三千村一朋友家喝酒,在返厂途中遭遇意外。事发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辖区派出所、当地村民连夜搜救,不过截至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止,两名坠河失踪人员仍未找到。

  电动车深夜冲下激流小河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发现,事发地下背桥是一座长四五米、宽两米多的水泥桥,桥面上并没有安装护栏,也没有安全提示,桥下则是深达3米的激流。村民介绍说,下背桥一头连着猫公山屯村民居住区,另一头则直通猫公山屯的耕作区,平时很少有人走,只有耕种的村民才会经过该桥。

  据村民们介绍,6月20日晚上11时25分许,杨某渊(男)驾驶二轮电动车,搭乘樊某盈(女)、赖某良(男)到三千村一名姓曾的朋友家作客,其间喝了不少酒,返回住处途中,由于看不清路况直接冲下猫公山屯下背桥下的小河。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曾某。据曾介绍,当天晚上他们确实是喝了酒,他喝得比较多,喝完之后就蒙了,所以并不知道后面到底发生了何事。不过对于这场意外他感到非常遗憾,会配合警方以及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由于近日连降大雨,河水深且急,三人坠河后,只有熟悉水性的杨某渊在冲出下游100多米后爬上岸,另外两人至今未找到。”据村民介绍,这条小河是都乐河上游的一条支流,事发的下背桥处平时水深1米多,但是近日下雨,河水暴涨至3米,而且水流湍急。事发当晚,暴涨的河水甚至淹没了桥面。

  “他们几个人不是我们村的,根本不熟悉路况,当晚喝醉酒后估计不识路到处乱开。”在事发现场,一名杨姓村民指着桥头处的电动车留下来的车辙对记者说,该处就是电动车坠河的地方。

  村民所指的坠河处位于下背桥左侧斜下方,并没有任何防护栏或者提示牌,旁边是一堆杂草。村民们介绍,当时电动车手看到这堆杂草后,以为前面就是路面,没有下车查看就开了过去,不料一头猛扎到了河里。杨某渊因为水性较好,被冲到下游100多米处后自行爬上岸呼救,其他两人则再也没有消息。

  组织村民连夜沿河搜救

  昨日上午,记者从下背桥沿着小河往下游走了近千米,发现仍有部分搜救人员沿河对失踪的1男1女进行搜救。

  据村民们介绍,杨某渊爬上岸后,随即到猫公山屯求救。由于事发时间已是深夜,不少村民已经入睡,但是听到求救后都赶紧爬起来。

  据猫公山屯村民小组组长杨先生介绍,事发后光他们屯村民小组就组织了近百人、出动了三四艘竹筏在河面及两岸搜救,直到昨日凌晨三四时才结束。昨日天亮后,又组织村民继续沿河搜救,“为了找到失踪人员,我们甚至让村民站到河底,通过踩河底的方式寻找,但是河水太湍急,人一到水里根本站不稳,搜救难度非常大。”

  昨日中午,记者恰逢进德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到场再次查看救援情况。据进德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晚事发后,进德镇政府部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三千村村民等近三百人进行搜救,不过搜救了一夜,没有进展。为了尽快找到失踪人员,天亮后政府继续组织村民进行搜救,并在该河道下游河道口、拐弯处等十多处容易发现人员的地点,增派了三四十人值守,“这条小河到达都乐公园后,河面增宽三倍多,下游搜救难度很大。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失踪人员生还几率渺茫。”

  据该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预防类似事件发生,镇政府将考虑在该桥上安装保护栏。

  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事故

  昨日下午就这起事故,记者联系了柳江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交警部门对事件进行了初步了解。杨某渊称,他们三人都是第一次到三千村,不认识路,来到河边以为是涉水水坑,只是减速通过,没有停车看路况。他看见前方道路上水漫过了路面,路面上(桥头)有一堆水草,他以为水草的左边也是桥面,就开车往上行驶,结果电动车压上水草后,就冲下河了。

  三人落水后,随即被水流卷入河中。杨水性较好,拼命向岸边游,抱住岸边一棵树后才得以上岸。后来没有再听到他们的呼救声,估计两人被冲走了。

  目前开下河的电动车已被打捞上岸,并被交警部门暂扣调查,肇事的电动车司机杨某渊也被交警部门带回调查,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了解,6月7日柳江区交警部门才到双飞公司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不料没到半个月就发生了事故,令人叹息。

 

 

相关链接:

保亭男子酒驾超速逆行致3名中学生死亡 获刑4年
安徽东至一人酒驾逃跑致辅警殉职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海口丽晶路交通事故致2死3伤 肇事司机排除酒驾
丈夫酒驾遇交警查车 让妻子"顶包"被识破

  

相关链接:
丈夫酒驾遇交警查车 让妻子"顶包"被识破
海口丽晶路交通事故致2死3伤 肇事司机排除酒驾
安徽东至一人酒驾逃跑致辅警殉职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保亭男子酒驾超速逆行致3名中学生死亡 获刑4年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黄远来]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