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海口琼山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海府粥城党支部联合区教育局来到光明小学,开展“七一”爱心公益活动,将一批价值一万多元的图书及体育用品送给该校的学生们,用爱心践行党员义务,温暖贫困学子。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琼山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为偏远学校送书及体育用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3 16:35

爱心人士和学生们合影留念

  海口网6月23日消息(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6月23日,海口琼山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海府粥城党支部联合区教育局来到光明小学,开展“七一”爱心公益活动,将一批价值一万多元的图书及体育用品送给该校的学生们,用爱心践行党员义务,温暖贫困学子。

  据介绍,光明小学共有4个班43名学生,大部分学生都是生活贫困的留守儿童。由于该校位置偏僻,图书等物资也十分匮乏。“小学生有的喜欢运动,有的喜欢看书,而就学校目前的状况,比较难以满足学生们的需求。”光明小学校长毛赋明说,爱心人士送来的500多册图书和篮球、排球等体育用品就是一场“及时雨”,给孩子们送来了知识,也带来了欢乐,非常感谢他们。

学生们拿到捐赠的图书和体育用品面露微笑。

  “我一定会努力读书,考上好的大学,然后尽力帮助那些困难中的人们,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光明小学学生吴欢欢说。

  “谢谢你们,送给我们学校这么多图书,以后我可以慢慢看了。”光明小学四年级的吴冰燕从爱心人士的手中接过数本图书,紧紧抱在怀里,面露笑容。

  “在‘七一’来临之际,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向家庭困难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海府粥城党支部书记陈建胜说,今后还会继续关注这些贫困孩子,给予他们一定的帮助,期望孩子们茁壮成长,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相关链接:

阿椰阿城看中考②海口中招录取都有啥变化?大家一起来看看
1、网友报料一经海口网采用,即可获得30元现金奖励。
网友爆料路口常有小偷扒窃 海口警方快速出击抓获盗贼
海口交警分点开展交通整治 超标电动车上路将罚1000元

 

相关链接:
海口交警分点开展交通整治 超标电动车上路将罚1000元
网友爆料路口常有小偷扒窃 海口警方快速出击抓获盗贼
1、网友报料一经海口网采用,即可获得30元现金奖励。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