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双创”的政策大潮下,6月23日,又一场创业项目路演在海南数据谷举办。据了解,本次“企业路演暨投融资对接会”由海南股权交易中心、海南数据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投融资对接会海口举行 9家企业7家投资机构面对面路演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3 22:32

  6月23日,又一场创业项目路演在海南数据谷举办,9家企业、7家投资机构实现面对面对接。记者任桐摄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双创”的政策大潮下,6月23日,又一场创业项目路演在海南数据谷举办。据了解,本次“企业路演暨投融资对接会”由海南股权交易中心、海南数据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为帮助海南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促进项目落地转化。路演现场,9家企业、7家投资机构实现面对面对接。

  6月23日,又一场创业项目路演在海南数据谷举办,海南股权交易中心和海南数据谷,现场签约战略合作,双方联手,将为海南众多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记者任桐摄

  以亮点谈需求 用计划争意向

  在当天举办的路演活动中,共有9家企业参加,他们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商业计划书及融资计划,并与投资机构围绕项目进行讨论,交流项目的需求及亮点。在主办方安排的自主对接时间里,各家参会企业也与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以争取投资机构的投资意向。

  作为本次参加路演的项目之一,海南火吧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孙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将互联网与会展相结合,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业务有了很大的发展,平台会员超过30万。参加本次路演,计划融资150万,用于公司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另一位参加路演项目的海南尊旅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告诉记者,海南闲置房产较多,这让他们看到其中的商机,把到海南度假的人群与闲置房产业主进行对接,通过互联网技术为双方提供全方位“管家式”服务。公司上半年已拿到第一轮投资500万,计划明年一季度末,用创新的产品项目为其赢得第二轮2000万的投资。

  6月23日,又一场创业项目路演在海南数据谷举办,9家企业、7家投资机构实现面对面对接。记者任桐摄

  第一步对接 下一步合作

  记者从路演现场了解到,共有金投股权投资、国创量子、鲲腾基金、杉湖投资、国数科技、元航资本、斯福博德7家投资机构参与了本次的路演暨对接会。投资机构围绕企业的创新性、成长性、可行性、竞争性及盈利能力五个方面,采用10分制为参演企业现场打分,以做出投资价值评估,确认是否为其投资。

  在实际操作中,对投资机构来说,做出投资价值评估的因素除了这五个基本方面外,还有各自心里的特殊标准。

  6月23日,又一场创业项目路演在海南数据谷举办,9家企业、7家投资机构实现面对面对接。记者任桐摄

  鲲腾基金总经理陈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出了自己选择投资企业的标准,他表示:“要想争取到投资意向,企业的创业项目要有足够大的‘天花板’,就是发展平台和空间要大,同时在同行业中,项目要有明显的核心竞争力,另外,创业者本身的素质和专业精神也是非常重要的。”

  陈勇说:“作为投资方,通过路演,与企业实现对接,这是第一步。之后进一步的交流和了解最终将促成合作。”

  本次企业路演暨投融资对接会的两个主办方:海南股权交易中心和海南数据谷,现场签约战略合作,双方联手,将为海南众多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相关链接:

新版自贸试验区外商投资负面清单再瘦身
加强配气价格监管指导意见发布:天然气配气投资收益率不得超过7%
300亿投资助力青海盐湖资源循环开发利用 
海外:A股加入MSCI使投资中国变得更为重要

相关链接:
海外:A股加入MSCI使投资中国变得更为重要
300亿投资助力青海盐湖资源循环开发利用 
加强配气价格监管指导意见发布:天然气配气投资收益率不得超过7%
新版自贸试验区外商投资负面清单再瘦身
[来源:南海网] [作者:任桐]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