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昌江县人民法院对海口毒贩邓某龙进行了公开宣判,邀请30多名学生和社区群众到场旁听,宣判结束后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将邓某龙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嚣张!指挥他人运毒贩毒 海南一毒贩被执行死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6-24 20:13

法官当庭宣判。(法院供图)

  海口网6月24日消息(通讯员孙大伟 薛逢侠 见习记者潘睿)6月24日,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在昌江县人民法院对海口毒贩邓某龙进行了公开宣判,邀请30多名学生和社区群众到场旁听,宣判结束后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将邓某龙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据悉,2014年4月至9月间,被告人邓某龙与杨某玲(同案被告人,女,已判刑)合伙在海口贩卖海洛因和甲基苯丙胺(冰毒)。邓某龙负责联系广东省徐闻县毒贩“钱哥”购买海洛因,由杨某玲的妹妹杨某欣(同案被告人,已判刑)运输回海口交给杨某玲贩卖。此外通过邓某龙介绍,杨某玲还认识了广东省徐闻县的毒贩“红哥”,并自行联系购买甲基苯丙胺,“红哥”通过货运方式将甲基苯丙胺邮寄到海口,由杨某欣接收后交给杨某玲贩卖。

  2014年9月13日23时许,邓某龙联系“钱哥”购买海洛因4块,并由杨某欣将毒品运回海口。当晚,杨某玲向“红哥”购买的4条甲基苯丙胺亦通过货运方式邮寄到海口,邓某龙驾车载着杨某玲、杨某欣到海口滨江路,由杨某欣接取到甲基苯丙胺,后驾车回到杨某玲租住房。后杨某玲打电话给其子蔡某辉(同案被告人,已判刑),让蔡某辉将所购毒品运回琼山区红旗镇龙扶村的家中存放。次日凌晨1时许,当杨某欣将装有毒品的纸袋交给蔡某辉时,二人先后被公安民警抓获,共缴获海洛因1401.4克,甲基苯丙胺3999.6克。

  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邓某龙违反国家对毒品的管制法规,为牟取非法利益,明知是毒品而伙同他人予以贩卖并指挥他人运输,其行为构成贩卖、运输毒品罪,遂依法判处被告人邓某龙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相关链接:

海南:将在中小学推出读本开展戏曲通识教育
海南总工会启动禁毒电影下基层巡映 宣传毒品危害
2017年海南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25日举行
海南举行“禁毒有约·全民健走”大型主题活动

 

相关链接:
海南举行“禁毒有约·全民健走”大型主题活动
2017年海南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25日举行
海南总工会启动禁毒电影下基层巡映 宣传毒品危害
海南:将在中小学推出读本开展戏曲通识教育
[来源:海口网] [作者:孙大伟 薛逢侠 潘睿]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